白术

【来福乙女】直女恋爱故事

☜以后可能会有副cp。


☜可能会有后续。


☜关于跳舞的情节已经求助过跳街舞​的朋友了,不妥酌情处理。


☜然后私设【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没什么想象力,只能把第二季的赛制挪用了。


☜私设第三季是易烊千玺,吴建豪,黄子韬,罗志祥。


☜我就是想让易烊千玺得冠军乁( ˙ω˙ )厂


☜私设付老师没有女朋友。


​【1】


Franklin对bonbon的第一印象是:酷,帅,强。​


然后就被她以“两块两块全场两块”​的气势喊的“谁来和我battle”打破了第一印象。


——看起来又酷又刚的小姐姐,就是一个想晋级想证明自己的少女。


当然,他迅速又被她的舞蹈吸引住了。


红衣少女模样的krumper斗舞时的压迫感不输男舞者,狂派舞既流畅又刚强,仿佛有着无限精力的舞步和高难度小地板定格完美的卡在了每一个重拍上,再加上大地板的​偶尔炸场,帅气干脆的杀招和抹脖子的动作彻底气场碾压来battle的女爵士舞者。


​然后一路小跑的接下了跟自己示意的易烊千玺的毛巾。


【2】​


然后下场就掏出小本本,眼巴巴的看着自己:“给我签个名吧。”​


这就是高人气的烦恼吗?


【3】​


赛后采访的时候,bonbon思考了一下然后说:“我就是收到易烊千玺的毛巾了然后有机会能和Franklin一起战斗很开心啊。”​


“然后我觉得机会难得我就去要了签名。”​ ​


“万一以后没机会了咋整?”


一身红的女孩子笑的像只​野猫,咧出了两颗明显的小虎牙。


【4】​



Franklin跳舞的时候,bonbon身边的人非常苦恼。



这个女孩子……


所有人看到他的wave都是尖叫,只有她一个人是乱动。



然后Franklin跳完舞​大家才知道这个女孩子吼得太恐怖了,不在跳舞的时候尖叫是为了不让Franklin被她吓到。



——对面广州街的罗志祥清晰的听见了一声“Franklin!”​


bon·Franklin这街现场后援团团长·bon。


周围人​纷纷耳鸣。


【5】​


当然这只是夸张。


不过bonbon的鹅笑只有胡浩亮的尖叫能匹敌,这个是真的。


【6】​ ​


易烊千玺抽到了和黄子韬的三对三battle,冯正直接把bonbon推了出去第一轮对阵石头。


杨文昊还没给毛巾,所以也出不来,黄子韬队的大神目前只有石头和王子奇,不管bonbon第一轮是对阵王子奇还是石头,接下来的韩宇和张天赐都是稳。



幸亏是田忌赛马式的battle,bonbon这样出去既是​打败一个大神又能消耗一局。


​但是,黄子韬队也是这么想的。


【7】​


“woc那个女的是bgirl!”​


“krump也好稳!”​


“高难度定格!”​


“这个女生是怪物吧!”


以单手倒立旋转结束舞蹈之后,bonbon拧出一股侵略感直接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bonbon能直接用大地板小地板衔接跳完整个battle时长。除了因为不熟悉音乐卡点不太准之外,基本上都是地板舞中对女生身体素质要求较高的动作。


Franklin对kun的窃窃私语都是哇哇哇……



对面那个女的甩手舞在后发里就显得相形见绌,当然,只能说是比较稳健,不是特别的“炸”。


最后,易燃装置以2:1赢下第一局。


【8】​


天赐对阵的是石头。


石头的身体分离和电流出神入化,每一拍每一个动作都完美的对上了节拍,震感脸引得欢呼和掌声一片​,令裁判都惊叹不已。


​天赐的大地板动作上几乎完美,对音乐的诠释也足够贴切,大回环,定格,肘回环,刷头风车,背旋,层层递进,更是引得全场沸腾。


​最终,1:1平局。


【9】​


韩宇对阵阿酸。


​韩宇利用多舞种变换来不断地出新招让全场嗨起来,而且舞感和难度都相当的高。还笑眯眯的玩了一个托马斯。



阿酸的难度自不必说,所有的东西依靠高难度的层次分明的递进来赢得欢呼,甚至挑衅一样的​做的比天赐的难度还要高。



最终2:1,易燃装置胜​。


【10】​ ​


多了一条毛巾的易烊千玺格外的有底气,当然,这种内敛男生的底气是举手投足之间的行动。


“你已经看了bonbon很久了,女孩子玩power move很少,但是她也不至于很好看吧。”​


kun看着Franklin这个晚上第七次状似无意轻轻瞟过楼下的红色倩影,叹了口气。



感兴趣都写在脸上了。 ​



【11】



bonbon是​狂派+地板的舞者,于是跟地板舞一起排练,单号组都是一群大老爷们,对着一个女孩子,难免会因为她降低难度。


bonbon摇摇头:“我觉得这段小地板solo改成大地板比较方便一些,而且也有炸点。”​


一边的gunball和小夕天赐都​摇头,觉得她虽然厉害但毕竟体力有限还是个女孩子,很难保证接下来很难再有体力去衔接。


【12】​


bonbon随即放音乐,跳完krump的部分马上衔接大地板动作:肘回环,​大回环,单手倒立旋转,可毕竟是个女孩子,噗通一下摔在保护的垫子上。


​然后拒绝了其他人要扶她起来的手,木了一会儿才说:我试试,我应该能做一部分,这段不能全删,不然亮点绝对不够。


【13】​


bonbon还是做到了。



回宿舍​的时候手基本抬不起来,刷房卡都是随行的选管帮忙刷的。 ​


牙没刷脸没洗的bonbon肩膀疼到三点左右才强制自己睡觉六点多就被铃声吵醒。


​“喂——”


迷迷糊糊的bonbon肩膀使不上劲甩嗒自己的胳膊开了扬声器,就听见吵吵闹闹的男生催她起床。


“哦,马上马上对不起对不起。”​


bonbon草草洗个脸只能忍者式跑步甩打甩打着跑到练舞房。


【14】​ ​


又练完一轮舞之后,bonbon的肩膀实在是没办法继续了,就直接跟导演报告了。


“我去开止疼药,一会儿就回来。”​


然后塞了满满一背包的止疼药和安眠药,不清楚的还以为她要自杀割腕。


【15】​


比赛的时候基本上没人看得出来bonbon的​肩膀已经到了吃药都几乎不管用的地步。


“单号组的地板舞和狂派舞的综合能力特别好,然后编舞编的也特别好,是我喜欢的那种大框架加上细节,然后我投单号组。”​


“哇塞姐们儿你是怎么做到这么厉害的,不管了我投了!”​


“我也投这边。”​


3:1,单号组获胜。


【16】​


单号组2:1大比分获胜,bonbon​揉着肩膀一脸如释重负。


【17】​


(赛后采访)​


bonbon:哦,我觉得其实自己还是不太好吧,因为毕竟还是因为我改了很多炸点,然后一些男生能做的我做不了,然后……谢谢这个团队。


小夕:我觉得,我们应该能赢。


gunball:哇塞真的,糖姐太了不起了,我们本来要把一整段改成小地板的,然后她说改power move的,太厉害了。


天赐:我觉得我们团队真的强,我对团队非常的有自信,所以,我们赢了的时候,我一点都不意外。


【18】​


bonbon旁边的叶音要被勒死了。


她一激动就会拉人,一边拉着叶音一边大喊“给手给手”​“好帅好帅”,叶音被拉的头晕眼花,擂台绕啊绕的根本在看不清Franklin跳完之后的表情。


Franklin神一般的和十一,kun,周星夙一组,直接压倒性的将对面以2:0打倒在地。


然后另一边的AC悄咪咪的摇了摇头:恋爱中的少女啊……


【19】​


​bonbon的朋友在成都街那边过得海选你们也不在一个宿舍,她练的poping,并成功的和冯正小五小海穆童米震分在了一组。


看她成功晋级到挑战区坐过来你才跟她咬耳朵说了自己肩膀的问题:“我肩膀不行了,我去跟导演说一声去打个封闭一会儿应该能回来你先坐着。”


让到一边的AC​依稀听见了几个词,但是因为不太熟,也只能暗暗留意。


【20】​


bonbon不知道,坐在第二排另一边的Franklin默默的瞟了一眼第三排的她们。​


评论(1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