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来福乙女】直女恋爱故事(2)

☜可能会有后续。


☜关于跳舞的情节已经求助过跳街舞​的朋友了,不妥酌情处理。


☜然后私设【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没什么想象力,只能把第二季和第一季的赛制和人员综合一下挪用了。


☜私设第三季是易烊千玺,吴建豪,黄子韬,罗志祥。


☜我就是想让易烊千玺得冠军乁( ˙ω˙ )厂


☜私设付老师没有女朋友。


【21】


Franklin依旧是以自己的风格为主跳了一首〔my own〕卡点和身体分离皆为神仙跳舞自不必说,但是轮到bonbon的时候却迟迟不见她的踪影。


尴尬的几分钟之后,总导演陆伟急匆匆的上场道歉。


“不好意思各位,刚刚她打电话说她的肩膀有点严重要过一会才能回来,然后,大家可以开始欣赏下一个舞者的表演了。”​


【22】​


​bonbon回来的时候已经处于中间靠后的位置了,她急匆匆的换了鞋子贴着膏药就上了台。


她先是鞠了个躬,然后看了一眼四位队长。


“四位队长好,我是bonbon,来自北京,是一名狂派舞者,希望大家喜欢我的作品。”​


音乐是华晨宇的【异类】​。


​bonbon跳舞非常的有张力,比她海选跳的更好了,处理生涩的地方完全改掉,没有什么撕心裂肺的怒吼,只有从一开始面对大家非议的无措到无视再到有实力的抗争,狂派舞衔接小地板卡点,大地板最终炸场,从一开始的速度切换,cc舞步,祖鲁旋转再到后期的托马斯,空翻,最后依旧是杀招压阵,没有任何的失误。


然而,依旧是三票。


​“给挑战席一个机会啦,毕竟是单号组唯一一个女地板,”罗志祥一副计划通的样子,“有没有人不服?”



一名男locker上场,自我介绍之后便开始battle。



【23】​


​舞曲是偏向locker的〔ready or not〕,bonbon无言的盯着男舞者的动作,皱眉思考。


这个舞曲自己确实熟​,但是在说话的时候是轮到自己跳舞,对于自己这种擅长重拍卡点跳狂派来释放戾气的人来讲,真的不合适。


跳难度吧。


​他才不会下地呢。


【24】​


​弓背支撑,不明飞行器,小地板高难度定格,接着小地板的猴子摆腿……反正自己的手已经撑不动了,那就靠腿吧。


摇滚步,cc舞步,祖鲁旋转,空翻……​bonbon现在格外感谢自己的乐感还算过得去,在舞步上至少有一半能跟上节拍,但是最后bonbon实在做不动了,只能示意停止。


男舞者见bonbon累的一屁股坐在地上便准备去扶她,她摇摇手示意不用,喘了半天才说得出一句“我一会儿就起来”​。


【25】​


(赛后采访)


冯正:“这女孩太猛了(哑然失笑),真的,我和小海都觉得她挺拼的,她也挺没经验的,万一一会儿one more怎么办。”​


〔无缝衔接〕bonbon:“那我就继续啊,还能咋整。”​



后期:就是干!


—— ​




黄子韬:“这个小姐姐又帅又酷太可爱了(转了转椅子),挺想拉她进队的。”


〔无缝衔接〕bonbon:“如果黄子韬拉我进队我基本不考虑吧,那队都是神仙,主要我也不想和一众粉丝抢杨文昊,怕被打死。”


——


三儿:“我的天我看她玩大地板的时候我都怕她一不小心摔到,太敢玩了……”


bonbon:“不敢玩也没办法呀……不敢玩不给过啊……”


【26】​ ​


最终还是3:1晋级了,bonbon低头让易烊千玺挂上毛巾。 ​


下场才敢长出一口气。


“我的天你不要命了你,”​bonbon的朋友Luna在一边和她咬耳朵,“肩膀咋回事儿?”



“去打了个封闭,医生说我可能还有其他的毛病,就非要留下我再看看,我哪儿敢啊,打完封闭我就来了。”​


【27】​


kun和AC的表演bonbon并没有看见,kun的表现应该依旧会一剪梅,只能​看他微博了。



​毕竟bonbon也是与时俱进的KFC女孩。



Luna只顾尖叫着“小五——”​压根忘了自己刚刚关心的朋友。



——见色忘义​。



bonbon小声bb。


【28】


这街第三季第一期的发布燃爆了​2020年的夏天,而一众人气duncer的回归也迎来了一阵欢呼。


不管是武汉兄弟,KFC,还是西泡泡,穆童,鸭子,十一,​除了韩庚的粉丝偶尔跳脚之外,豆瓣评分更是高达9分。


【29】​


bonbon的微博是新注册的,而她最早开始营业的​视频就是自己转发Franklin的抽奖,也开始有很多人点赞评论。


她不喜欢发自己的东西​,现在除了商业转发和自己海选视频也没有什么发布感触一类的。


当然现在也可以直播了。


和自己一个宿舍的Luna帮自己调了调摄像头,让自己跟大家打个招呼。


她不太会开直播,​有点拘谨的看着屏幕上的一条条进入直播间的网友的用户名,有的还很神奇很可爱,她不由得念出声来。


“小姐姐我可以!”​


“小姐姐跳的狂派好帅!”​ ​


“哇小姐姐怎么做到那些power move的!”



“小姐姐把我掰弯了!”​


……


最后一条信息把bonbon吓了个够呛:“别别别,我跳的并不好,掰弯不至于……”​



然后又是一群哈哈哈。


“小姐姐是Franklin的粉头吗怎么那么在意Franklin呢?”​


“小姐姐也喜欢Franklin耶……”​


“bonbon小姐姐也喜欢Franklin呢。”​


……


“当然啦,跳舞闪闪发光的编舞大神谁不爱……那种类型简直就是oh my god。”​


……


“小姐姐你耳尖红了……”​



“小姐姐Franklin粉头石锤了。”​ ​


【30】


第一次直播就花了很长时间,她也没逛过附近的街区,便收拾东西准备出门。


肩膀现在只​能残废着,忍一忍8。



毕竟自己可是把膏药当香水使的人:) ​


【31】


Franklin​去楼下小超市的时候遇见了bonbon。


——赛场上刚强如她和众多bboy一起power move,现在却在冰柜前纠结要不要再多买一瓶啤酒。


一身怒红的紧身运动服早已经换成了黑色松垮休闲服,倒是显得没那么夸张的侵略感,有一种英姿飒爽的感觉,眼睛又大又有活力,颇有一种显小的孩子气。


kun看着隔着一个货架看东西的Franklin,​和浑然不知自己的偶像就和自己隔了一个货架的bonbon,只觉得自己任重道远。


​【32】


“诶,Franklin和kun也在这里哦。”​


个子高挑的女孩子几乎和Franklin一边高,​咧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大大方方的打了招呼。


“哦,是啊我和kun来这里买饮料的,”​Franklin看起来蛮正常的打了招呼客套了一下,“你的两个作品都挺好的,我蛮喜欢。”


bonbon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些:“是吗是吗,哦其实我还觉得不太好的……”​


“没有没有,女krumper要是能像你这样能做大量的power move炸场,那几乎可以不需要bboy了。”​


kun还是察觉了bonbon字里行间一些微妙的自卑的,便出言避免尴尬。


“哦,你的肩膀怎么了?”​


Franklin仿佛斟酌了一会儿,又觉得出言太突兀​又补充道:“就是总导演到你出场的时候说你是肩膀出问题了,有点担心,毕竟看你的动作比较依靠肩膀发力之类的。”


​【33】


bonbon绝不会承认自己从脚尖到头顶已经木了。


——男神关注自己的​伤势,还特别关心的问自己,该怎么回答,在线等,特别急。



【34】​


“哦还好我就是打了个封闭医生觉得我应该再观察一下我就没留下跑回来了,就这样。”​




↑以上话语请自动调节到0.75倍,可正常食用。



【35】​


“OK,没事儿就好,别太勉强了。”​Franklin见bonbon结完了帐便跟她挥手再见。


【36】​


Luna:怎么好好的朋友说疯就疯了???


【37】​ ​


跟Luna说了经过之后。


整个3004已经​疯了。



【38】​


Franklin回屋子之后​也觉得刚才真的是神他妈尴尬。


为什么要问一个不熟的女孩子她的伤:)


这就是传说中的“哪壶不开提哪壶”​吗?


【39】​


估计是玄学的力量,Franklin和队内的人格外的有缘分,简直有缘分极了。


“二十四小时极限编舞,AC对阵的是Franklin,主考考核队长,罗志祥。”​


考核歌曲:沧海一声笑。


​【40】


绝望。​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