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来福乙女】和一个钢铁直女恋爱是怎样的感受?

​1#楼主


诶!你们看到今天许久不营业的来福的​微博了没!


快看快看!这个是什么?


【一个奶茶店的截图.JPG】​


问题是他说的“和朋友一起去奶茶店喝水果茶,味道……”​


然后​糖糖小姐姐几乎是同时拍了个奶茶的照片然后和来福水果茶一样的牌子!


配的话是:“你一脸微妙的表情是很不喜欢的意思嘛,下次就不去啦。”


就他们两个!


kun和AC都没去!


​妈耶!


2#无衣


我看到了,楼主不要激动,来福应该是很久以前就有意思了,第三季一百进五十的时候,糖糖小姐姐反手一个power​ move的时候,来福的眼睛都能飚出银河了。


3#糖姐是个直女


话说,糖糖小姐姐,她是个krump舞者对吧,她为什么power move也可以啊啊啊!让那些bboy怎么办啦!


4#楼主


好的我知道你们是糖豆【糖糖的粉丝名】​!滚粗啦!本kfc女孩心如刀割的时候你们就不要撒盐了好不好!​ 明明kfc好好的她为什么横插一脚!哼,就是想蹭一波热度!欺负来福中文不好是不是!


5#强强不哭


emmm……我记得,糖糖好像是​个中韩混血一直在中国待着,而且貌似不用蹭来福热度……她原来自由格斗青年组国家队的人。


​6#楼主


歪楼了歪楼了!我说的是,来福看上谁不好啊偏偏看上一个冷血女,所有人在淘汰赛时候都哭了,就她​一个人沉腰拉胯的待着,又不是要去打架格斗怎么了,有本事掰头啦!


还有,来福那组二十四小时失败的时候​不就是因为她非要做大回环么!装逼遭雷劈啦!


​还有,那么壮实是要欺负来福么!我不管!来福是公主的!


​7#来福手中糖


楼主说自己是KFC粉丝却只提西服真的好么:)


8#糖姐是个直女


​而且糖糖在营业中的时候说了,她那个时候是准备出去battle的,而且,糖糖小姐姐本来就是因为她说她练习了很久的大回环才体力不太够的。


​9#思琪汪汪


本KFC粉表示兼容糖糖小姐姐啦,毕竟小姐姐自己主动站出去抢七,然后kun和Franklin谁都拦不住哈哈哈哈。


【糖糖和她没用的男人们.JPG】​


10#楼主


我说的是,KFC大三角不可拆,Franklin有了女朋友都不和他们一起出去了,这样的Franklin不是原来的他了,这么一看糖糖的毒唯还很多:)连说Franklin没用的表情包都出现了​。下一步是不是就是家暴现场了:)


11#强强不哭


在糖姐粉丝群里的我表示,糖糖真的是个可爱小女生,就是不喜欢营业发微博而已。


12#思琪汪汪


我什么时候说​Franklin没用了←_←这是易燃装置队的梗啦,这样上能battle大地板下能做饭后勤的小姐姐谁不爱?而且海哥在营业中也玩过这个梗​好吧。


【录屏:海哥魔性的笑“哈哈哈bonbon和她没用的男人们”。】​


13#不是莫璃是茉莉 ​


楼主是披着KFC粉的AC唯粉,散了吧。


bonbon和Franklin的情谊基本上在营业中都有体现​,他们从一开始的不熟悉到后来二十四小时彼此信任谁都清楚你就别跳脚了:)


14#无衣


对不起,我打字有点慢,你们太快了一些,哎呀年轻人…… ​


我是从一开始海选的时候就喜欢这个女孩子了吧,这个女孩子很难得,我不是说这个女孩子会跳完整个大地板的曲子能和第二季健严海选一样两个顶头翻很了不起的这种喜欢。


bonbon是个直女,而且其实二十四小时​的时候看得出来她并不擅长安慰人,当Franklin再次被选上队长的时候她只是穿过很多人默默地看着他满脸掩饰不住的担心​,Franklin听歌没有灵感的时候她在一边练习大回环,然后觉得没什么问题的时候她才能说出那句“我顶一个bboy没问题”​话。


她确实是失败了,她在自己队输的时候,她自己上来就拿话筒说让自己淘汰。


谁知道淘汰的人要连续两个抢七啊!韩宇都遭不住好不好!


后来营业中的时候,才看到后面默默抹药的她,她连自己受伤都没说。


​她是一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的人,不会说因为和Franklin关系好就不知道该干什么的女孩子,而且原来她是自由格斗的青少年女生组国家队成员,她能没遇见过好男孩?


​AC对bonbon很有好感的,他可以管她叫“甜妹妹”,bonbon是很烦娘娘腔和娇滴滴的,AC被她宠的没边,还能不被讨厌,bonbon真的真的很喜欢AC。


kun对Franklin和bonbon就是老父亲好不好!


bonbon是带着自家乖孩子学坏的不良太妹​,kun一脸痛心疾首还要训斥两个不爱惜自己的皮孩子不要太可爱好不好!Franklin也很喜欢很依赖kun的陪伴的!




bonbon是因伤退役,因伤退役,因伤退役,只是她喜欢大地板才练了大地板的招。


还有,她是小地板+狂派,本来连大地板对她而言就不是特别难,只是身体原因限制,Franklin的编舞她跟的本来就困难,但是她还能跟还能练很久,真的特别努力。


还有,楼主你这样很招黑。


15#​来福手中糖


我是福糖组粉丝,但是我知道KFC是Franklin很重要的​组合,是很重要的分量,不然怎么Franklin一看自己又一次神之手抽到AC的时候特别难受呢。


16#​楼主


就你家糖糖小姐姐最可怜最努力!在场的各位哪个没伤不努力不辛苦?她没有实力就滚,害得丁丁又没进去!​ 不要给糖糖洗地了,反正她就是垃圾,不接受反驳,蹭来福​热度不要脸:)


  17#我是咕咕鸡


合着楼上分析大佬的话楼主都当放屁了:)


18#​无衣


对不起,我还想跟傻逼讲道理。


19#思琪汪汪


糖糖小姐姐在营业中里说过的“我觉得我其实不应该有这么多人喜欢,因为有很多比我厉害的人更值得喜欢”​都被楼主当放屁么。


而糖糖的肩膀伤是被楼主吃了么。


20#我是糖糖


哦,我们确实现在在思考要不要在一起。


现在发现确实有必要。


省的让某些私我骂我贱人的人说我蹭热度是不是:)


21#强强不哭


哦哦哦哦上面是正主吧!


22#无衣


啊啊啊啊啊啊啊!


23#​不是莫璃是茉莉


糖糖小姐姐!


24#我是咕咕鸡 ​


分析大佬秒变迷妹哈哈哈哈。


25#思琪汪汪


事实告诉我们,不要惹毛正主,不然真的会气死毒唯:)


26#来福手中糖


估计糖糖在想确定关系怎么营业哈哈哈


27#惊了


后排,楼主已经消失了。


28#​我是你爸爸


估计是去微博底下骂了。


而且糖糖小姐姐真的发了个直女微博。


〔截图:生活不易来福叹气.jpg.〕​


29#我今天酸了


为什么小姐姐的配字是“谁能告诉我求婚怎么发微博”​。


​30#糖姐是个直女



因为她真的不会秀恩爱啊哈哈哈哈哈。


——————此楼已被楼主删除——————​


☜​这些都是我在微博和娱乐圈里看到的常见问题,不针对任何一个dancer。


☜西服的毒唯真的多​。​


☜我只针对于毒唯,不针对cp粉家。


☜如果删评不是我怂,而是我忙着写甜甜的恋爱,懒得理你。​


☜糖糖的法语是“bonbon”。


评论(8)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