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天赐良源】火海穿身而过(3)

*主天赐良缘,群像文。


*sha人ai刘天豪x全能ace罗思源。


*菠萝主视角!菠萝主视角!


*偶尔第三视角。


*和太阳照常升起同一世界观。


*哨向世界观


*ooc,不喜勿入。


*有杜撰情节,所有事情不要当真,不要代入三次。



【11】


我手心全是汗。



不得不说,队长这波属实任性。



易峥在战斗中太勤快,他负责爆破碉堡和击溃小型集中火力点,正面战场有我和清融,别人很难对队长造成伤害,易峥深知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就默认了自己并不是战略布局的重点。



我们确实在众多数据榜上排行第一,但是易峥的可视操作实在是太“平庸”。



“对于一个ai来讲,炸几个火力点很容易啊。”



……那些人说话太大声了,所以队长想来制止。



但是这话不应该是队长来说的。



我不知道该由谁来说,什么时间说,但是现在至少不是最好的机会。



我匆匆的撇了一眼后台的易峥,子阳笑着率先鼓起了掌,他带起了一片稀稀拉拉的掌声。



……后台的易峥眼神好像有点讶异,他惊愕的嘴没有闭上,又变成了笑。



和人一样,如果我不是他的迫害对象,我就以为他要和人一样掉泪了。



后面我还是继续在发呆中度过,好像我只是用来为难易峥的工具人,之后如果没我的事就可以跪安了。



【12】



看易峥在后台拥抱小队长的时候,我从脚趾到头发冒出一种寒意。



我觉得我要复刻世界名画【武汉es.坦然在被窝】了。



果不其然,队长推开了易峥。



我头皮发麻,所有人尬住了,只有k敢在这个时候笑着说“咋了又,小两口吵架了?”。



阳教眼皮也不抬在终端的打砖块,并破了最高记录。



“怎么啦,小队长帮我说话我好感动喔,要哭出来啦——”



超,天还是你会聊,直接把话题聊死,不愧是你刘天豪。



花海把手一抄根本不想理他,举目四望发现没事儿干的我,抓起我就走:“二郎我们一会儿去c区新建的游乐园吧,我这里有双人通票。”



我缓缓的吐出了一句钩子。




【13】



“队长你清醒一点,今天你邀请了二郎,明天二郎就要被易峥用歼灭模式人道毁灭了呀……”



子阳看我四下环顾找不到救兵,就以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语气道。



我眼含泪光的看向阳教:下回执行任务,我的战略物资一定匀出一份给你……



“我才不想管他,他爱怎么……卧槽易峥你犯什么病!”



易峥刚刚在一边像是思考了什么豁然开朗一样,把小队长本来揽着我的手一薅,我直接猝不及防被掀翻在地,而罪魁祸首直接抓着队长夺门而出……



他俩关系真好啊。



……可是这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我躺在地上默默的想。



【14】



子阳的脑子里有病,还没治好,所以得赶紧回基地休息。



但是鉴于刚刚窜出去的那一对在离开之后的0.01秒之后易峥的短讯就群发到我们终端上,我们便从善如流的先回基地了。



刚吵架之后就去玩?这就是小情侣?我不懂。

不懂,真的不懂。



 “你就别多想了,”子阳在大巴上躺着被颠的东倒西歪,“他俩能有什么事,有什么事当场就说了。”



我知道他下一句话就是:有什么仇当场就报了。



“你脑袋好点了吗?”



我看他的化验单也看不懂,只能问他。



“emmm,大概意思就是,好得很,没什么大事。”



子阳看我睁眼瞎的样子,随口问道:“你不准备复读一下?”



“准备了,联盟说如果我再回学校学习,要先交停职申请。”



我看到了阳教别过头之前的口型,依稀是一句小声bb的国粹。



【15】



k说花海易峥要晚点回来我倒是不意外。



啧。



这两个见色忘友的家伙,有了彼此就忘了队友。



嗯?不对,他俩不回来对我来讲是好事啊!



晚上例行的全息投影实战演练part结束,我看到了终端里易峥分享的夜空和小队长的脸。



……我决定了,下次战略物资一口都不给易峥留。

评论(17)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