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我爸关于魔道祖师的神奇吐槽【2】

我爹,不看原耽,不知道魔道祖师。


在听到魏晋背景的魔道祖师里魏无羡带着蓝忘机闯祠堂以及种种的时候,只是淡定的说:


——魏晋时期的门阀制度虽然现在很难考据,小说也固然很难做到百分百还原,但是,背主的家仆在说背弃原主人的那一刻起,主人就有权利打死他。不管真假。


而另一个带着他闯祠堂的人【指蓝忘机】,不管他是世家公子还是如何,只要闯了别人的祠堂,本家家族就可以问责了,还管你谁是谁?闯了祠堂就是大罪,还拜天地?


家主把家仆当兄弟,就是对自己宗族的大不敬,就是天大的笑话,不管是被逼着当兄弟【被逼着当兄弟也是神奇☜我爸还顺带吐槽】,还是真心实意当兄弟,都是那个时代的大笑话。没有人会把自己家的一条狗当兄弟。


我不管作者怎么抄袭还是借鉴,她能把令狐冲写成一根葱,那就是天大的笑话,也不知道金老爷子九泉之下看到有人光明磊落写成滥杀无辜,是个什么心情。



【我把修仙背景隐去了,只告诉他一系列人物关系。】


评论(79)

热度(96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