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番外四,罗裘不耐五更寒

​☜红衣和五哥的故事


☜我觉得蛮有意思 ​


马绪杰在等待。


他自负黑面一族无人能敌过他,但是他从来没有体会过绝望。


​现在就是。


红衣知道他任何刁钻的角度,杀人的方式,用刀的习惯,甚至知道他呼吸的频率,体力的损耗,他想尽办法也办不到。


这令他发疯。


他爱小六。




小五和小六不能分开。


小六怕孤单怕生,怎么可能喜欢这个红衣。


​小六被买走的时候,小五反应冷静的不像话,​只是摆出不经常露出浓郁的杀气,甚至是血腥味十足的笑了笑:“我会杀了你,杀不了你,我也会废了你,说到做到。”


但是他看着小六,完全不废话。


“哥会带你走,哥从不撒谎。”​


他追着红衣,到过最险恶的雨林,去过最险恶的沙漠,红衣不怕他,他亦不怕红衣。


红衣有很多时候可以杀他,但红衣只是羞辱他,然后他再狼狈离去。


​但这是他最糟糕的时候。


​他的左手被掰成了诡异的弧度,刀也已经断裂至柄不能再用,右臂被硬生生划了个几可见骨的大豁口​,后背也被划了一个大斜口,他已经支撑不下去了。而红衣一个独臂人,竟然也只是微微喘息,身上被划了几道无关紧要的伤。


——​为什么两人用的都是火和刀。


“你这么弱?”​红衣启齿,冷哼道,“为什么还能自称是黑面的第一高手?”


​小六眼圈红了,憋出了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


“你害我五哥!”​小六拔出短刃,刺向红衣,眉眼间俱是恨意,“我杀了你!”


​短刃在和刀锋的气力相争之下一击两段,红衣看着跑过去护住小五的小六,忽然有点失魂落魄。


——小六从不会如此激烈的想要一个人的命。


红衣有一种失落感。 就像,他被自己的家人背弃,家人在保护的,偏偏是自己的仇敌。


​“五哥在这里,小六你怕不怕死。” 小五忽然道。​


小六​摇头:“我要和五哥一起死,像小七小八一样。”


  “好。”​


红衣不明白。


​知晓一切的红衣,想不明白小六子的惧意从何而来。  



  掌控一切的红衣,自始至终也没能赢得小六子的心。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