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今天冯老板的肝火旺盛了吗?【15】【古风仙侠pa】

☜一些不适合成为古风名字只能改了。

☜为了避免麻烦,只能把杂乱得舞者归属(上海custer,嘉禾一类得那些)都归于舞佳舞,不要当真。

☜勿上升真人。

☜​没看过第一季,其他人【石头,亮亮,杨文昊,韩宇等】只能客串。

☜有原创cp【戏份不多】。

注:武尚武=舞佳舞【“舞”谐音“武”,“佳”有“上”之意,“尚”与“上”谐音。】

​x-crew=我自逍遥【全员都是自由式街舞舞者,性格偏向于随心自在】

热血街舞团=血舞庄【没别的,我杀热血剪辑师】

红衣私设=知道很多内幕的“局外人”,对后面的事情了如指掌,许多秘密的事情也知道,断右臂,善纵火。

​第十五章,希望已死【6】

毕竟还是个耐打的不死小强,马绪杰在知道自己的断臂接不回去之后倒是没什么天塌地陷的感觉,清创止血之后就能完全不给断臂面子的拉着郁郁寡欢的马晓龙出屋了。绕是鲲有感谢的话对他说,也被马绪杰一个劲的摆手堵在嘴里。

​雷曦把了余衍林的【并不存在的】脉象,无奈的摇摇头,一边指着周围围着的一圈人一边叹气道:“你们这帮兔崽子,有一个算一个,没一个省心的。”

​“您多担待。”冯正轻车熟路的调侃他,反正雷曦也没真生气。

果然,雷曦给了他一个眼刀:“给你们擦屁股,我才是有病。”

他从不会对病人隐瞒​病情,即使面前这个病人不是按照常理出牌的“药人”。

“短时间之内,如果他不怕死,你们可以试试让他再来第二次实验。当然,依着他现在的状态,他也活不了多久。”​

雷曦呵呵一笑收了药箱,这是他的标志性动作——如果在他宣布诊治方法之前收了药箱,那就代表这个病人没救了。

​“他的解药药性已经完全被适应了,给他在用就要加大剂量,还有你们蛇骨穴这么弱鸡怕不是想上天,”雷曦耸耸肩,看着周围或杀人或惊愕或了然的目光,并直接对着周任勋和李冰冰说,“这种药,那么劣质也敢给别人救人使?好大的脸,管自己叫什么蛇骨穴,改名叫百花谷完事儿。”

​雷曦说话向来有分寸,现在这样毒舌冷漠,全是心疼余衍林。

有一种“我自己辛辛苦苦奶大的娃子就由着你们折腾气死老娘了”​的既视感。

​“解药药方是我与李冰冰同时研制的,也确确实实的有效果,何来无效一说,阁下莫要开这种玩笑。”脸上大写加粗的写着对武尚武防线不满的周任勋自是没什么好脸色。

​“厚,被毒液同化了的解药增强了他的难以根治的可能,外加残留在体内的剩余解药造成器官短时间内迅速衰竭,蛇骨穴要要是都是这种人,那可是真可怜,”雷曦压根不惧,“强烈有余温吞不足,此人毒素早已把身子泡透,你要是猛然驱逐的太狠,怕是这辈子都是个废人,烈药加的跟不要钱似的,感情废的不是你。”

​“当归细辛多加两线,菖蒲再加三线,其余的暂无什么需要修改的,”雷曦瞄了眼余衍林,“这个傻子交给我,你们找别人试去,如果敢再打他注意,我也不介意用我这双手杀几个人。”

——​这番话说的夹枪带棒,但是又能完全理解,自己一手奶大的儿子突然要被庸医治死,换自己也火大。

于是,蛇骨穴中唯一一个不符合人设的人美心善李冰冰同志秉承理解万岁的宗旨说了句“告辞”就准备往外走。

“嘿嘿嘿,”​雷曦叫住他,“挂着彩往出走就是砸我招牌,懂?赶紧给我过来。”

鉴于余衍林经常受伤而雷曦经常给他治疗,他治外伤的技艺明显炉火纯青,于是里面裹得里三层外三层活似埃及木乃伊的李冰冰穿上自己那个烂唧唧的衣服,感激的点点头,出门了。

众人走后,屋里就剩下了躺着的余衍林和站着的鲲和雷曦。

​“鲲,”雷曦看了一眼还在睡的余衍林,才算用正常音量说话,“怎么想的。”

​“他自己的选择,我还能怎么想。”

​雷曦恨铁不成钢的给了余衍林一记眼刀。

自私和恶意,余衍林怎么都学不会​。

​“我可以这么告诉你,你以后会面临两种选择,”雷曦道,“成全,或是如常。”

​未等鲲搭话,他便自顾自似的说了起来:“现在他的处境,如果他自己也不在意的话,那我也不再替他痛心或者怎样,毕竟这是他愿意的。也不是你我能拦得住的。”

​“药人的毒很特殊,他们可以控制自己的身体的毒素流向,甚至可以做到自爆,”雷曦揶揄的看了看鲲,“为了你他连彻底根治的可能性都不要了。把解药同化成毒药,亏他想得出。”

“如果你想成全他,你就信我,我死也会和他们争一争这个实验的主导权。完完全全的治好这个傻子,但是他会有他自己的选择权,主导权,他可能不会再爱你,不会记得你,不会知道自己曾经那么炙热的爱着你。”

“如果一切照旧,我可以做到把他的并发症治好也会仅限于此,其余我不管,我也不会再管,毕竟神医我有大把的人要治。你也可以得到那个爱你的大傻子。”​

​“你呢,高高在上的鲲鹏,你会选择什么?”

​成全或自私……

鲲看着雷曦带着一副好自为之的表情走出了屋子。

​之后的几天余衍林的状态相当糟糕。

长时间的身体滚烫,说话都没有力气,​像一个惊弓之鸟,每次醒来时只能在看见他之后才能安静下来,三天时间清醒了不到一个半时辰,而且经常头疼的拿硬物死劲的戳着自己的脑袋,无知无觉的撕咬自己的身体,令人战栗的兽性让他虚弱又狂暴,他愿意毁灭任何一个敢靠近他的人。

——​只是鲲除外。

“你知道余衍林在想什么吗?”

易家的小宗主用那双似乎可以洞察一切的眼睛看着他。

他本是余衍林的主人,而今却和他渐行渐远,​他心里却毫无恼火的感觉,反倒越来越高兴,越来越欣慰。

​毕竟,跟了自己这么多年,还是希望他好的。

余衍林只是一个被江湖血雨腥风卷进来的无辜人,但是,在他成为药人的那一刻起,他就没得选了。

“是我告诉他,他可能没有感情,”​易家小少爷喝茶的姿势颇为风雅,“我比你了解他要多得多。你们早晚会遇到这种问题。”

​鲲轻哦一声:“他喜欢白天和我一起练字,最熟的字是岁月静好,喜欢直接叫我鲲,是个右撇子,攻击方式习惯性玉石俱焚,但并不适合,擅长身体技术,善用血蚕韧丝,也会操丝傀儡线。疼痛的时候习惯伤害自己是在黑屋子里的习惯。不知这些我说的可对?”

易烊千玺点点头,分毫不怒:“确实不差,但是您知道为什么他爱的只有您一个吗?这可不仅仅是您自己的原因。”​




@西木木木木木木木木xi  @林衍  @R  @是陈陈鸭  @我是榛子

评论(7)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