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今天冯老板的肝火旺盛了吗?【14】【古风仙侠pa】

☜一些不适合成为古风名字只能改了。


☜为了避免麻烦,只能把杂乱得舞者归属(上海custer,嘉禾一类得那些)都归于舞佳舞,不要当真。


☜勿上升真人。


☜​没看过第一季,其他人【石头,亮亮,杨文昊,韩宇等】只能客串。


☜有原创cp【戏份不多】。


注:武尚武=舞佳舞【“舞”谐音“武”,“佳”有“上”之意,“尚”与“上”谐音。】


​x-crew=我自逍遥【全员都是自由式街舞舞者,性格偏向于随心自在】


热血街舞团=血舞庄【没别的,我杀热血剪辑师】


第十四章,希望已死【5】​


​鲲有点生气了。


因为余衍林似乎永远都是那样,不管现实如何把他坚守的东西打碎,他都会固执的拾起,然后再次被打碎,再次拾起​,循环往复。


他仿佛不知道自己坚守的东西在这个残酷的世界一文不值,他只是知道保有善良是他应该做的。


就像他说过,无论那天倒在他门前的是否是他,他都会去救。


​可是自己就是因为那个傻子毫不犹豫的救他才会对他感兴趣,才会着迷,才被感染着去喜欢他。


​他也会因为别人倒在门口,去牺牲自己,保护别人吗?


或许像是余衍林自己亲口说的——会。


​鲲翱翔于天际,向来不在意尘世凡尘,却在自己最不屑的地方发现了自己这辈子都要发誓保护的珍宝。


——​余衍林给了这个世界最大的善意,现实却从未回报过他。他也从未觉得不值。


这样的余衍林,如果恢复正常……自己还能接受吗?


​余衍林还是不会写毛笔字,歪歪扭扭的写的丑的一笔,但是他每次在自己扶着他写字的时候,都会固执的让他教“岁月静好”,因为这是自己告诉他的——“你和我”。


他还是会说那些令人误会的话,会莫名其妙的亲他,因为他心里的情感无处发泄也无处安放,只能给他自己最珍贵的人。


他还是那样傻傻的看着自己,在自己点着他脑袋喊他“大傻子”的时候跟着自己的手指乱摆脑袋傻笑。


他把他的最旺盛最真挚的感情毫不犹豫的给了自己。


那种坚定不移的给予仿佛让他觉得哪怕这个世界都毁灭了,他还是会那样。


漫漫长路,他从未有想过谁与同归,可这个傻子莽撞的一头栽进了他的世界,然后对他说:我陪你。


​他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这么喜欢这个傻子。


​他喜欢余衍林。


因为余衍林比他更像他自己。


​每一个人都或多或少的变了质,唯有这个大傻子似的余衍林不管现实怎么蹂躏他,他还是那个善良的大傻子。


​“你在想什么呢?”余衍林看他久久不回答不禁出言问道。


鲲突然问:“你想过吗?”


回复他的是一个疑惑的单音节。


​“到底值不值。”


鲲再也不想犹豫,干脆利落的​把自己的心里话告诉了余衍林,虽然对方并不能回应。


​“遇见鲲之前,我觉得值,因为主人告诉我,给予别人善良是不需要回报的,我不理解别人为什么说我这样做有病,因为这是主人让我做的,所以我才这么做。”


​“但是遇见鲲之后,鲲告诉我,我不应该这样下去。鲲教我感情,让我心里这块缺失的地方填补了起来,我觉得,我又活了一次。”


“我不喜欢再吃药了,因为吃药难受,会被关进黑屋子里,会自相残杀,可我希望能够回应鲲给我的爱,我可能生来就是不懂爱的家伙吧,可是正常的我一定会懂的。”​


​鲲呆住了。


“我一定不会忘记鲲的,鲲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


余衍林说话向来诚挚,只是这回有什么不同了。


那种他不曾有过的神色,是没有了一贯懵懂的坚定。


​“我什么都不要,我只想爱你。”


鲲同意了。


​次日,实验开始。


叶音负责感知并注入能量来帮助余衍林恢复心跳,李冰冰负责剥离余衍林体内的毒液,周任勋补位,易烊千玺以防余衍林失控用操丝傀儡线控制余衍林手足,冯正高博在确认实验可行性之后再做决定。


鲲只能在一边看着。


​一开始余衍林的表情勉强算得上是平静,但是当解药注入的一刹那,和毒药的排斥反应便让他瞬间软在地上,他下意识的看了一眼鲲,但是他迅速低下头咬着牙憋出了一声闷闷的呻吟。​手指紧紧的扣着泥土,仿佛是憋的很用力呛咳着,身子也在不停的颤抖,李冰冰却喊了一句“别忍着,喊出来!”。


于是鲲听到了余衍林的惨叫。


但是惨叫马上变得含糊不清,因为他在不停的吐着黑血,于是惨叫就变成了意义不明的“咕咕”声,连带七窍都在不停的冒血。那种浑身呛咳抽搐又吐血的蜷缩在地上让人不忍再看的场景,就这样呈现在眼前。


“好大胆子!”​


​随着一声爆喝,正在施法注入解药的李冰冰被一道怒红掀翻在地,周任勋两条长蛇一展交错攻出却已经是扑了个空,易烊千玺的傀儡线不得不中间切断改为袭击陌生人,电光火石之间,长刀一斩,已是劈断蛇头和傀儡线,硬生生的坐在了痛的蜷着身子的余衍林身上,叶音的触须被烧灼的根本就剩焦糊的一堆。


​“这么强大的战力弃之不用?真是可惜。”


凤凰面具的男人冷笑着摁着余衍林往地上抵,余衍林痛的虚脱,连爬起来的力气都没有,只能徒劳的去掰他的手。


“这种东西,就是工具罢了,还好意思把他恢复原状,也不知是怎么决定的,”面具男环顾四周,轻松至极的笑了笑,“多蠢,哈哈哈。这种东西还是老老实实的打架比较好。”


被掀翻的李冰冰捂着自腰侧至左胸的伤,对扶他起来的周任勋摆摆手。


“你放屁!”​鲲第一次动了怒火,下手却冷酷无情,滔天巨浪夹杂密不透风的水刃裹挟而去。


那人单手提刀,吐气扬声,红色的爆炎带着不容置疑的怒火霸道而去,竟将巨浪一分为二,还能够趋势不减​,直奔鲲而去!


“鲲!”​尚在挣扎的余衍林在敌人指缝之间看到鲲的危机,可那人的钳制实在是体弱的他挣脱不开的。


余衍林从未感受过这样的冰凉彻骨的感觉。


​那种愤怒,绝望,压制的恐惧被瞬间爆发出来,本身已经快被清理的一干二净的毒液迅速感染了在此时显得不堪一击的解药,他可以感受到解药和毒药带给他的痛感迅速消失。


不公平。


被任何人嘲讽,被世界刻薄对待,被各种伤痕加身,他从来没感觉过不公平。


可在此时,仿佛所有应有的恶意,戾气,都一股脑的出现在自己的脑海里。


他是药人。


他是工具。


他是一个从发尖到脚趾都浸泡着杀意的机器。


他从不会失败。


他想杀的人一定会杀,他想救的人一定会活。


​挣脱,反制,回击一气呵成,却来不及卸那去势生猛的刀斩。


​一阵金铁交鸣的“铮——”结束了这一刀。


“大家都是用火的,我这么帅气迷人,你怎么就能那么脏,敢拆散人家。”​


向来欠扁的马绪杰此时站在鲲的身前,右臂却已是被红衣人的那一刀砍断,无力的掉落在地上。


“不是因为别的,单纯就是不爽,”​他甚是还有闲情逸致的回头和鲲扯皮,“你别误会,我比你迷人多了,怎么可能爱上你?”


面无人色,脸色惨白的马晓龙只来得及让他稳稳的靠在自己怀里。


现在完全有时间抓住机会的余衍林自不会放过​,他直接单手把那人拎起来。


“余衍林!”​鲲一声叫喊,却不知怎样,余衍林的周围突然弥漫出极为危险的气浪,毫无征兆的向四周袭击而去,所过之处无不百草枯萎,生物凋零。


“是毒!”​李冰冰勉强聚力提气,可是那一刀实在狠的要命,他的伤处的血也流的更快了。


众人毫无准备,冯正却不知何时已经站到​大家的最前面,落雷叠盾和空气中的毒素做着最纯粹的元素碰撞,随着毒雾的消失和落雷声迭起,众人默默松了口气。


红衣男被余衍林放走了。


​一片狼藉的现场在被周任勋小声提示过安全之后众人才敢一点点的往余衍林身边靠,可是鲲却不管那些,他看着蹲在地上双手紧紧捂着耳朵呆视一处的余衍林,不知道该说什么。


说什么好?


你是傻么。


他本来就傻。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他可能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


各种话头浮起又被打消,他却最后只是抱着他,一贯如常的安慰到:“已经没事了。”​






【暂定,还会改】





@西木木木木木木木木xi  @是陈陈鸭  @R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