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今天冯老板的肝火旺盛了吗?【8】【古风仙侠pa】



☜一些不适合成为古风名字得只能改了。


☜为了避免麻烦,只能把杂乱的舞者归属(上海custer,嘉禾一类的那些)都归于舞佳舞,不要当真。


☜勿上升真人。


☜​没看过第一季,其他人【石头,亮亮,杨文昊,韩宇等】只能客串。


☜有原创cp【戏份不多】。


注:武尚武=舞佳舞【“舞”谐音“武”,“佳”有“上”之意,“尚”与“上”谐音。】


​x-crew=我自逍遥【全员都是自由式街舞舞者,性格偏向于随心自在】


热血街舞团=血舞庄【没别的,我杀热血剪辑师】


雷曦私设=有点公主病的神医【极限二十四小时团舞】


第八章,寻找【1】​


余衍林​被这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噎得发慌。


——他像垂死的鱼一样​局促的呼吸着,比任何贴近死亡的时候都跳的快速的心脏在不安分的狂跳,被自己的喘息呛的咳嗽不止,怕的不停的发抖,他咬住自己的手,发出含糊不清的呜呜声,呼吸之间还拉拽出一阵发梗的尾音,他的心脏明明没有受伤,却在不停的抽疼。


他觉得自己要被这种莫名其妙的惧怕和躁动淹没了,然而他并不清楚这是什么,恐惧什么,他对这种陌生的感觉畏惧的不得了,缩成一团。


​他是谁?


是一个没有感情的,在模拟人类情感的药人,还是一个真正体会到情感的“人”​。


他真的对鲲,有那种,经常被称为“爱”​的感情吗?


可那是什么呢?


​是鲲每次教他写字的无奈又耐心的教授吗?


是鲲每次听到他幼稚的话的温柔的笑吗?


是鲲每次给他讲故事之后的拥抱吗?


是鲲​每次担心他受到伤害的不满的嘟囔吗?


是什么呢?


是自己每次念到他名字时都不由得开心的心情吗?


是不由自主的说出那些自己似懂非懂的话吗?


​是每次他教自己写字时自己上扬的嘴角吗?


​是每次晚上抱到他才会平静下来的心情吗?


甚至,是初见时毫不犹豫的奉献吗?


他似乎明白这种恐惧,但是又不敢确定。


​如果有一天,他发现,自己还是那个什么都不懂的被关在黑屋子里的,连人都算不上的可悲生物,他会疯掉的。


他曾被关在黑屋子里,水滴声混着血的粘稠让人心悸。分裂的人性和兽性让他几乎要有把自己撕碎吃掉的冲动。他不知道过了多久,他觉得一切的声音,味道,感觉都被放大了。每天都会有人杀掉对方,也有被毒死的人。​他的手脚,臂膀,身躯被人撕扯,痛击,支离破碎,又被愈合,补充,恢复如初。


他不知道为什么要活下去,可是他又必须要活下去。


但是他现在明白了,一切,一切,所有一切的苦楚苦楚,都是为了遇见鲲。


​可他是什么?


一个人吗?


余衍林摸着自己的身体:扭曲,丑陋,​肮脏,污浊,带着挥之不去的阴暗潮湿,他有多喜欢多向往鲲,他就有多厌恶自己。


​他压抑着自己的声音,身体却无法抑制的颤抖。


他觉得自己像是中的什么毒一样,可是有什么毒能比他自己的身体毒?


​他不是人。


他是一个退化了人性,只剩下兽类模仿本质的怪物。


​他想扒开自己那身皮,露出里面的腥臭。


他想露出自己的獠牙,发出野兽的嚎叫。


他想放下自己的前肢,运用四脚行走。


​他从未这么厌恶过自己。


脑子里各种的声音混杂着,吵的他都要爆炸了。


易烊千玺教会他成为一个基本的人,鲲教会他如何去做好一个人。


​他却现在完全搞不懂自己是什么。


烂透了。


​他被开门的声音吓了一跳,他看着来人。


是鲲。


鲲每靠近他一步,他就紧张一分,​他不知道为什么,原来的接触,照顾,相救,拥抱明明那么自然,现在居然开始恐惧。


“求,求求你,别碰我了!”​余衍林不知自己为何开始这么害怕,声音都哆嗦了起来。


​鲲皱眉,他不太清楚为什么余衍林有这么大的反应,可是刚刚雷曦那些话也给他启示了很多。


“他可是第一次,面对这么复杂的问题啊。”


​鲲缓和下脸色,慢慢的,一点点的靠近余衍林。


​“你在怕什么?”


​余衍林抬头,浑然不知自己已经泪流满面,感觉脸上一阵冰凉才后知后觉的摸了把脸:“诶,这是什么?”


他慌了,想抹掉那些眼泪,可他越哭越凶,越哭越止不住。


“这是眼泪啊白痴,”鲲实在看不下去了,给他轻轻的擦掉眼泪,“与我而言,你不管怎样,都是和我生活,和我分享喜怒哀乐的人,你怎样都是一个人。”


​“是,是吗?”余衍林身体放松了些许,“可,可我到底是什么呢?”


​“这有什么关系!”鲲被他磨磨唧唧的样子搞得很不耐烦的样子,“你是什么都不要紧!你觉得我在意这些吗?”


鲲也蹲下来,两个人到了平视的位置:“我在意的是你,不管你是什么,我在意的不是你到底是什么,而是东西也好,人也好,只要你还是你自己就可以。”​


余衍林的脸上突然出现一种名为“希冀”​的情绪,他抓起了鲲经常教他练字的手,认真又轻轻的拂上自己的胸口处。


“药人没有心跳,可是每一次,你来教我写字的时候,来拥抱我的时候,我都觉得,这里,特别的热,像是它又活过来一样。”


​鲲心里觉得他是不是装傻的怎么说起这种话来的时候一点都不脸红,一点都不傻。


​“在我明白这是什么,这种你们称之为`爱’东西之前,能不能,能不能……”余衍林似乎难为情的别开头,“别,别抛下我。”


犯规。


鲲咬牙嘀咕一句。


可他完全没有那么说。











却用一个吻代替了自己的回答。








【新人小嘴第一亲,我把第一次描写亲嘴给了kf】


@林衍  @辜得白也是Scarlett  @是陈陈鸭  @溜了溜了溜了溜了  @烟火祭  @R  @蓝小婷  @风生水起  @陆有耳👂  @西木木木木木木木木xi


评论(1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