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shadow【黑帮abo】(27)



☜第一季全员除了必要的基本不出场。



☜点文。


☜清水!



☜私设abo世界观对o的歧视特别严重



☜反派都是我讨厌的明星,很出戏,可以尽情的笑。


☜案件来自【盲探】【信号】【法证先锋】


☜私认为,攻和受不是由上床的上下决定的,也不是由自己abo的属性决定的。



☜没写的东西等我在番外里写吧,我一定会写,信我!




【126】​



​现在好尴尬。


彭振堃看着更衣室​里的那个瞎子摸来摸去,摸得他实在没心情换衣服,便偏出头来朝瞎子露出半张脸:“你要是想出去,我可以扶着你出去,一会儿那些人就都回来了。”



盲人敲着盲杖,​朝他一笑:“我是新来的拳师,身价三万。”



​“哦,还有,我是半盲,能看到一点,嗯,色块,谢谢关心。”


彭振堃皱皱眉:装模作样。



毕竟是个a,作秀的能力还是有一套的。



​这个念头一冒出来,他就又看了一眼那个半盲人。




——这个弱不禁风一吹就倒的人,为什么自己觉得是个a?


【127】



不一样。


自信到了傲慢的地步,阴狠狡猾的为人处世,甚至是他的出拳角度,力道,方法,发力,简直是天生应该活在这里的人……



余衍林戴着藏着近视镜片的墨镜,触目惊心。


他看到彭振堃的时候,他就是那样子——温柔简单​却像山峰一样坚定的不可动摇,永远都会用他的手把自己护在身后,他似乎就是天生的温柔的人。



​他怎么可能是这样子。


彭振堃似乎是冷漠的​睥睨着失败者,把自己的指虎划了一个愉悦的圈,对着跪下求饶失败者又给他一记重拳。



但是当他瞥到自己的时候,他清晰的看到了彭振堃的眼神似乎瑟缩了一下,随即又强硬的​转过了视线。



​【128】


彭振堃很不爽。


那个半盲人,为什么能在这里待着。



他恶劣的盘算着这个盲人什么时候就像那些不禁打的失败者被打残抬走​,然后他就会有一点自己的黑心烂肺都会笑话自己。



那个盲人的白西装永远都是白色的,就算在擂台上面都是浑身的血,​他也会在下场之后换一身干净的​衣服。


​他一直是干净的。




真好。



是干净的人,怎么会进来这种地方。


【129】​



​“你的伤好了么?”吴建豪在病房里看着那个身材娇小,连躺着睡觉都做不到的男人,语气轻缓,甚至还有一点撒娇的意味,“真是的,叫你非要挡在我前面。”


​趴着的小个子男人语气软软的,却很坚定的摇摇头:“首领不要这么说,我只是觉得首领比我重要很多,很划算的。”


小个子男人​的后背原来是插着十几个弹片把自己按在怀里的。



——巨大的冲击从那一点爆开,数丈的火苗层层叠叠地往天空升起,周围的空气一瞬间沸腾了,看不见的热浪随着弹片滚滚而来,而习惯在自己身后的小个子男人说了句“小心”便把他死命的往自己的怀里塞。



吴建豪个子对他而言太高大,他几乎是背过身来把吴建豪卷吧卷吧护在自己​怀里。



​他强压着崩溃边缘的神智,正要将他抱起来,忽然听见小个子男人含糊地说了一句什么,他忙深吸了口气,侧耳过去听:“嗯?”



小个子男人疼的意识几乎断片,全身上下也就只剩下脑子还强弩之末地清楚着,他咕哝出了一声呻吟,断断续续地道:“首……首领的胳膊,都是血……”



​没人想回忆,那天崩溃的首领拽着他们让他们叫医生,近乎崩溃的喊着“阿k”。



【130】​



所以,当这两个险些失去自己最心爱的人​相遇,便自然是一见如故。



——余衍林翻着书,了然的瞥了一眼纠结的彭振堃。


——吴建豪嘴角含笑,近乎虔诚的在阿k的眉间烙下一吻。​


评论(19)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