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恋与漫威】人生很美好

*长篇预告(又名作者开了新坑不填系列)。
*女主贼苏慎入
*末日丧尸向。
*英雄不会太全,因为写不过来_(:D)∠)_

她虚无的想抓住什么了什么也没抓住。
她希望有人注意她到可是没有。
她的意识陷入沉睡并深深的沉入海底。
她向上苍赎罪:
请饶恕,我对尘世的诅咒吧。

蜘蛛侠,彼得•帕克,今天见到了一个怪怪的女孩,她救了他,用异于常人的力气。
她的脸上裹得浑似木乃伊,手上也都是绷带。
她说:“别跟着我,我也不需要被人救。”
彼得:“哦我懂,你是像独行侠一样在外面生活对吧(另附彼得星星眼)。”
她:好像没什么毛病←_←

变成丧尸什么的死侍完全不担心,因为他根本不怕。
死侍:万能的自愈因子,你值得拥有(`・ω・´)ノ
他也没想到她完全不怕丧尸。
“hi,有兴趣和哥去把这帮丧尸变成塑料模特同款素材吗| ू•ૅω•́)ᵎᵎᵎ”
“有(눈_눈)”
“为什么答案是肯定的却有种被拒绝的感觉ヾ( •́д•̀ ;)ノ”

“你没有用处,至少面对这些丧尸的时候你没有优势,美国队长。”
“尽我所能,我会把这些恶心的家伙都干掉。”
“可是这些恶心的家伙也包括我。”
“我会救你。”
“你救不了。”
有些人,你救不了,比如我,比如巴基。

“我很抱歉。”
被你们喜欢的我,不该存活于世。
“一切都会结束的。”
*ooc属于我,精彩属于漫威。
*我很努力了,但贱贱我真的学不来_(:з」∠)_
*我就是喜欢他们而已。
*all女主,不喜请你关掉。
*cp还会有。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