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恋与漫威】容音散(冬兵x她)

*冬兵x她。
*私设黑豹剧情在美队2之后,确认冬兵无威胁,将他隔离居民区
*原女名为薇尼卡
*一发或两发

“maya,活人。”
这是巴基巴恩斯在瓦坎达大草原上听到的第一句话。
“maya,白的。”
第二句。
“诶话说这世界上真的有白人?!”
第三句。
巴基:我只是想来放个羊不要打扰我。
身为现在被保护的前任冬兵,巴基对这个他在瓦坎达里遇见的第一个平民显示出了当年面对他要蹲守三个小时都不能换姿势的耐心,可是他实在是无法忍耐这个聒噪的一批的放羊女。
……
……
“白人先生你来自哪里?”
“白人先生你长的好漂亮。”(为什么不是帅而是漂亮?←巴基曾一度纠结)
“白人先生你的羊也好可爱和你一样。”
巴基:say what?
“白人先生外面的人是不是都像你这么白。”
“白人先生……”
“白人先生……”
……
……
……
……
每天都在巴基的身边出现,每天都笑眯眯的来和他聊天【巴基一直没说话】,但是巴基就感觉这姑娘就像个持之以恒的对牛弹琴的乐师。
“巴基,我的名字是巴基,”烦到老阔疼的巴基只能告诉她他的名字,“不要叫我白人先生。”
“哦,我叫薇尼卡,对了巴基先生是不是来自外面,外面是什么样子?是不是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绿绿的草,有着开开心心的生活呢?”
“emmmm……”面对更聒噪的薇尼卡,巴基忍住扶额的冲动。
……
……
……
……
但是他无法回答这个问题。
外面的世界,他懵懵懂懂的刚刚知晓,刚刚感知,就不得不被那些慢慢地恶意逼迫直此。
他垂下眼,没回答。
“唔,不知道就算啦,反正这里有着最好的草原,在这里活着,也不错嘛。”
薇尼卡眼睛弯弯,大大的眼睛盈满笑意,还往他手里塞了一只小羊羔。
“羊羔很可爱的,会让你开心一点。”
她脚腕上的铃铛叮铃叮铃,她的笑声也像铃铛。
女孩也像羊羔一样跳跃着远去,怀里的小羊羔蹭蹭他的脸。
……
……
……
……

他像个呆木头一样,不知是和着世界脱离太久还是怎的,每次和她说话的时候,他也只是说几个字,好像不太会和她聊天般。
她则像个雀跃的羚羊,一会儿都不安静,黝黑健美的身材,洁白齐整的牙从不介意露出,眼睛的光芒忽闪忽闪仿佛星辰。
被她感染的一般,他也会笑了,不是勉强,不是强颜,而是真正的惬意。
她的眼睛看向他时,脸上会有一点点飞红。
她的住处和他相距甚远,但总能遥望到对方,跨越着草原。
“瓦坎达的国王是世界上最了不起的国王。”
“瓦坎达拥有最美丽的日出。”
……
……
……
……

每一个人都爱着自己的国家,薇尼卡会告诉他哪里有漂亮的花,哪里有看日出的最好角度。
直到那天。
嚣张霸道的外来者闯进巴基的屋子。
“外来者就是你么?”
金钱豹的手掌携一股劲风将他扑在地上,猝不及防的巴基只来得及用仅存的左臂一拳捣在他的肚子上,但那金钱豹战衣抵消了伤害,他直截了当的抓起巴基。
“放开巴恩斯先生!”
一杆伸缩枪的枪尖直指金钱豹的脖子。
金钱豹把巴基扔在地上,痞笑:“我忘了,最忠诚的护卫队战士薇尼卡,我'妹妹'给你定制的蝎尾,可真好使。”
“不劳您费心,艾瑞克阁下。”薇尼卡一字一句的回答,伸缩枪自薇尼卡尾椎骨处伸出,活似蝎尾。
“你为了这个外人竟敢与新晋的王为敌,真是叛徒。”
“他是特查拉的贵客,卑职的作用是保护他的安全。”
“那个无用的废物已经死了!”
“但是卑职职责仍在。”
……
……
……
……
巴基的脑子发空。
敬语,疏远,冷峻,甚至杀伐果断。
这是薇尼卡?
那个活泼可爱的薇尼卡?
……
话不投机半句多,金钱豹与薇尼卡战做一团,金钱豹的攻击凶猛沉稳具有侵略性,可是根本抓不到薇尼卡,而薇尼卡身手敏捷让人猝不及防,可惜她的攻击对金钱豹没有实质性伤害。
巴基自知根本现在插不上手,反而可能会把薇尼卡的攻击节奏打断,可他更明白,这种消耗战对于金钱豹来讲就是优势,身为女性的薇尼卡根本没有任何解决办法。
他直接扑向金钱豹,当然,他明白金钱豹压根不把他放在眼里,会把他一拳打飞。
他对了。
就势拾起刚刚薇尼卡的蝎尾掰断的武器,巴基直接从背后偷袭。
他当然鄙视这样的行为,可是他更明白,如果今天不把这家伙杀掉,薇尼卡根本活不了!
可他小看了金钱豹。
发现巴基的攻击无法逃避后,金钱豹当机立断,一侧身,刀尖自后背横劈而去,只划伤了后背。
“好一个夫妻默契合作,你会付出代价的……”
薇尼卡不等他说完,蝎尾直刺,拼力强攻。
她只有蝎尾,蝎尾攻击时,她的灵活性就会变差。
金钱豹早已摸清楚了。
寒光一闪。
“我对你们没兴趣了,享受和爱人的最后时刻吧。”
金钱豹冷笑离开。
……
……
……
……

刀刃直没薇尼卡的腹部。
“等,等等……”
扑过去的巴基只来得及抱住薇尼卡,没有薇尼卡的指令,蝎尾自动收了回去。
“对,对不起,我骗了你,可是我好希望你能开心一点。”
“我不奢求什么,我知道你只是觉得我在骗你,不到一个月而已,谁会信这种感情是真的喜欢。”
“可我就是喜欢你啊。”
“我保护你不是王上的命令,是我自己想来保护你。”
“我因为一次刺杀瘫痪,苏睿给我这个装置能让我走路,能让我继续在瓦坎达生活,还能遇见你。”
……
……
……
……

巴基哭不出来。
他知道自己很倒霉,每一个接近他的人都不会善终。
所以他不敢接近这个女孩。
小心翼翼。
如深陷荆棘。
上天或许很喜欢戏弄他。
把他心中的宝贝一样一样的夺走。
……
巴恩斯先生很喜欢花,也很喜欢羊羔,愿意看瓦坎达的日出。
他偶尔会对着对面那边的平原笑得很开心。
“瓦坎达拥有最好看的日出。”
“瓦坎达也有最好看的你。”

评论(4)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