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天赐良缘】火海穿身而过(4)

  *主天赐良缘,群像文。

*sha人ai刘天豪x全能ace罗思源。

*菠萝主视角!菠萝主视角!

*偶尔第三视角。

*和太阳照常升起同一世界观。

*哨向世界观

*ooc,不喜勿入。

*有杜撰情节,所有事情不要当真,不要代入三次。

【16】

和wb的友谊赛那天,我看着wb的方舟落地,两边的总指挥官笑着握手一起进入指挥室。

准确来讲我们和wb已经很熟了,前几个月wb全员去参加前线拓荒任务的时候担心方舟的猫咪没人照顾,wb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们。

社交恐怖分子易峥非常迅速的找到的目标,给了星宇一个熊抱,又和其他人说一些闲话之类的。

大抵是吐槽一下k的惨无人道扣工资手段。

我在一边站着发呆,大脑逐渐思考到了今天晚上吃什么时候,我无意瞥到了另外一个眼神也逐渐恍惚开始发呆的人。

同是天涯沦落人.jpg

易峥好像是笑着和星宇说了些什么,我靠的不近,听不清楚,只是看到星宇笑着啧啧弹舌说刘天豪你又搞这套。

【17】

演习其实分为两场,一场是全息投影军事演习,来切磋双方的军事素质和战备资源运用,谁先击破对方战略点谁胜利。

第二场是囚笼战区,用AI模拟敌人运作方式,消灭层出不迭的敌人来赚取“分数”,在指定时间内赚取分数多的队伍胜利。

当然,对于我而言,没有什么重要的,我只管听话,战术方面的词语太复杂,一般都是易峥负责给我“中译中”。

只是听不懂学名,为什么易峥总是把我当傻子……

“一会儿你看到机会就要上,看到补给就要抢,看到事情就要搞,看到敌人就要打……”

“哎呀你身体还没修好呢,你还好意思说二郎自己看着办,量力而为,你先照顾好自己吧。今天不许光顾着帮我们踩雷。”

小队长似乎有些不太高兴。

【18】

全息投影会把我们随机投放到一处峡谷地段,我们第一时间是需要汇合的。

但是如果我们凑在一起,搜查的战略物资会很有限,靠着最开始的资源,和wb对抗的时候根本不够用。

什么时候集合,什么时候再分开,全听子阳的部署。

至于我们在什么位置,就全靠人手一份的小地图了。

戴上仪器再睁开,就开始了第一部分的演习。

【19】

“易峥,我在下河道。”

“见机行事。”

“坦然,来中分区一趟。”

在路上的时候我就听到了播报。

“wb.乔兮被击杀,击杀方es.易峥,es.花海。”

默哀三秒钟。

但是……太安静了。

从上分区到了中分区要经过一条狭长的河道区,但是现在除了一点风吹草地经过的刷刷声,没有丝毫动静。

水声,是有鱼在游动声音……

我感觉不妙,手中蒙恬之盾格挡,然后迅速调整姿势,做出标准的后退平稳撤步。

果然是鱼。

【20】

……还是条鲨鱼。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