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来福乙女】直女恋爱故事(5)

☜可能会有后续。




☜关于跳舞的情节已经求助过跳街舞​的朋友了,不妥酌情处理。



☜然后私设【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没什么想象力,只能把第二季和第一季的赛制和人员综合一下挪用了。


☜私设第三季是易烊千玺,吴建豪,黄子韬,罗志祥。


☜我就是想让易烊千玺得冠军乁( ˙ω˙ )厂


☜私设付老师没有女朋友。



【81】​


​bonbon,美子,马晓龙,小五被同批开启。



​当禁闭的房门被打开的时候,bonbon看着第一个进来的罗志祥实在没忍住,直接噗嗤一下就笑出来了。


这还不想​放弃?


——你能拉过来Franklin算我输。


“那个,我觉得你的可塑性比较强,”​罗志祥的眼神真诚的能和千玺有一拼,“你来我队,我可以给你各种尝试的可能。” ​


bonbon:你信吗,反正我不信。


当然这话不能这么说,bonbon也藏不住话,直接把自己的疑惑说了出来:“您队里有叶音,三儿,吉祥,田一德,嗯,地板有仙人,奶球,辰辰,应该不需要我吧。毕竟我胜算真的不是特别大,我也不太想连累其他人。”


​罗志祥的眼神一窒,然后话锋一转:“你放心,我拉不过来Franklin。”



这意思就是说bonbon因为觉得罗志祥拉不过来Franklin​所以才不跟他走。



bonbon:我真的是觉得您不需要我。


【82】​



​但是易烊千玺一来,那双真诚的大眼睛不灵不灵的,bonbon看的顿时就想捂眼睛:好耀眼好耀眼……


“您是,我们街道出来的,然后,我想让您先等等,我去挂周星夙。”​易烊千玺虽然上来就说让她等让她有点意外【☜她以为千玺不会选自己】,但是bonbon也不太想耽误他的时间,点点头就让他赶紧去了。


挂完毛巾以后,易烊千玺再次回来乖乖坐,bonbon也说了自己的想说的:“我想跟您说一下,就是,我比较喜欢Franklin的舞蹈风格您知道的吧。”



易烊千玺点点头。



“然后,24小时的时候因为我结果我们这边丁丁被淘汰了,而且其实Franklin的风格也不适合我跳,我的兼容性也很低,”​bonbon一点都不避讳自己的问题,“我想去尝试一下出一些作品,但是如果我在的队伍输了,一定要让我淘汰。” ​


【83】


bonbon待定,美子加入罗志祥战队,小五加入吴建豪战队,周星夙加入​易烊千玺战队。


【84】​


当然bonbon入队之后才知道其实是Franklin​让千玺拉自己入队的。


后来已经成为自己男朋友的Franklin摸着自己的头说:“我就觉得,我能和她搭起来。”



闪瞎了一众单身狗。


【85】​


​易烊千玺战队:胡浩亮,韩宇,周星夙,小夕,蛇男,Franklin,AC,kun,bonbon,张天赐。



罗志祥战队:田一德,叶音,童童,美子,小智,​陈炎臻,辰辰,何展成,仙人,奶球。


黄子韬战队:​杨文昊,石头,王子奇,穆童,马晓龙,十一,刘也,波子,冯正,米震。


吴建豪战队:秦煜,公孙无名,easy,铁锤,吉祥,小五,廖廖,Luna,​gunball,陈健严。


【86】​


Luna傻笑着和小五一队,而KFC,武汉兄弟也如大家所愿的合体了。


​Luna看着自己的海报:年轻的女Popper穿着一身白衣服露出甜美的笑容,虽然不是bonbon那种又酷又飒的酷哥款,倒也别有一种俏皮可爱柔中带刚的感觉。


她心里回想着队长对自己说的话,纠结的在大家讨论的时候缩到一边。


​这回吴建豪队的Popper还是少了点,她那个时候不知深浅的跟队长说了一句“如果担心阵容问题,我可以跟小五搭,我跟小五很熟,我也可以和别人battle。”


【87】​



太不知深浅了!


Luna甚至觉得吴建豪想放弃自己了,但是​他还是把自己选上来了。


她觉得自己不如自家舍友来的勇敢。


【88】​ ​


而“勇敢”的bonbon已经开始筹备队长大秀了。



——bonbon的执行力比较高,不仅易烊千玺说啥是啥,就连Franklin​突发奇想的一些点子让她做效果,她也会全力以赴,看的大家都觉得她可能顶不住。


​她也确实顶不住。


但她更清楚,自己不可能走到最后​。 ​


索性就放开了做事好了。



她瞥向Franklin。


【89】​



​上一季他在kun被淘汰之后,说的那句“随时都有可能被淘汰”还在她心头萦绕。



她清醒的很。



既然自己是个陪跑的,那就当他们夺冠热门的保护壳就好。



​管自己走到哪里去呢。


【90】​


24小时极限编舞那期已经放送了。


自己的评论区和群里已经开始有不和谐声音了,有不少人觉得她过高的估算了自己的实力,也有不少人觉得奶球说的对的人来在她这里浪费自己的口水。


​但是很多人因为她的抢七而关注她,也有人已经扒出来她的过去了。


更是有的不知是不是原来故交的人开始说三道四指指点点。


——人红是非多。


【91】​



​当然,bonbon不是做无端的意气之争的人,她的精力就那么多,不可能理睬他们,而且每天队长大秀就忙的团团转。​



而街舞营业中的放送更是让她和Franklin的cp粉发酵了。


在这种情况下,她揉着肩膀,开始了直播。



【92】​


“大家好。”​ 无数人进入了直播间,有的人夸她的抢七体力特别好,她也心知肚明是一开始淘汰赛的积分救了她一命,便谦虚了一下,​表示自己知道​深浅,不是那种给三分颜色就开染坊的人。


“这回小姐姐会和Franklin一队吗?”​


“有没有考虑一下把余艳玲纳入后宫?”​


​“小姐姐喜欢Franklin?”



“您会不会追求付老师哇?”​


……


bonbon:这届网友是属显微镜的么?



她尴尬的看着这些问题,沉默了一会儿,才说:“我觉得吧,这会儿谈喜欢啊,追求啊,太早了点,毕竟都不熟。”​



“可是付老师对您的赞扬和喜欢是掩盖不住啦。”​


“kun都吃醋了喂。”​


​“bonbon小姐姐原来是个傲娇哇。”



“小姐姐好矜持哦。”


……


搞屁,这是有自知之明。


bonbon脸上笑嘻嘻心里妈卖批,不知道自己多了这么多粉丝到底是干嘛的。


​“不过我还是觉得付老师这回抢七酷酷的。”


bonbon自认为实话实说,结果一群福糖女孩开始啊啊啊哇哇哇。


——拜托我吹他彩虹屁不是正常操作吗?​ ​


她无奈的揉了揉眉心,心累的无以复加。



……


【93】​



Luna和bonbon自从分组之后就分开了,bonbon做完了毫无营养的直播之后,心力憔悴的拨通了Luna的电话。


​“哇我跟小五一个队!小五小五小五!我已经去世了!”


有一个追偶像的脑残粉我能打死她吗:)


bonbon等Luna嚎了几分钟,把啊啊啊呜呜呜都​过滤了之后,才说:“我要烦死了,网上的脑残粉怎么这么多?”


“我粉丝少,所以不怎么理解,但是我觉得,你们队的某个人比我更有心得。”​


“我们队的dancer脑残粉都很多。”​


“目前容易熟起来好相处的人应该是AC,其他的人对于你来讲年龄差比较大,你可以问问他。”​



​bonbon是一个外热内冷到令人发指的人,她甚至清楚的明白易燃装置的人用一个看不见的圈把她划在外面。


​【94】


“其实人红是非多,不用理他们,这些事情,你应该都知道的对吧。”​ ​


bonbon看着AC。


“他们有一部分是拿屁股说话的,有一部分是键盘侠故意气你的,还有一部分是见不得你好的,剩下的,你说说,还剩什么?”​ ​


也对。



bonbon看着练舞的Franklin没再说话。



​“你是不是喜欢余衍林?”


AC在端详她半天关注的人之后,​叹了口气。


“我喜欢,但不应该现在喜欢。”​


bonbon觉得自己应该没表达清楚,便解释道:“我确实喜欢他,可我们不了解,如果跨出那一步,就连朋友都没得做了,还不如这样,如果有缘分的话,或许有戏。”


【95】​



“没人把你划出圈外,我们都很喜欢你的。”​



恋宠爱娇的小公主难得正经的坐一会儿便去练舞了,只有被各位易燃装置成员强行按住休息的bonbon在一边郁闷的喝水。


——我是女的不假,​但不见得是脆瓷儿做的呀。



【96】​


虽然确实刚抢七下来的时候把人吓了一跳。



【97】​



随着队长大秀越来越熟练,诸位舞者便有了难得​的空闲。


“你生日是几月几号?”在吃火锅的时候AC问状似无意的问道。


​“过几天就是,”bonbon在一边涮着清汤锅,吃着绿叶菜提前过起了养老生活,“问这个做什么?”


​所有人顿时绕开了这个话题,绕开手段之高明堪称世界之最。



  【98】​


毕竟bonbon辈分还是小,所以一般都是大家说啥她干啥的人,偶尔来采访,她也是经常被揶揄的那个。​ ​


被营业中调侃成“动作担当”“男子力担当”的bonbon觉得万恶之源是她把AC公主抱了之后公主说她有像男朋友的安全感……



​这算啥?


因为AC是真的轻!


“真的,我觉得AC那种吃夜宵还吃不胖的体质,我总有一天会嫉妒死的。”​ ​


但是她想反驳又乖乖被揶揄的样子也成功的变成了反差萌的一种。



——没办法,就连Franklin发呆看屏幕粉丝都会觉得很萌而疯狂截图,AC就算生气也在思考不伤害粉丝的样子也会被人说是情商高西服发糖。


——而冯正,明明复活赛是意外,自己不想上,也成了得了便宜还卖乖,被人破天盖地的唾骂,小海阿牙就成了成混子拖后腿。


——毕竟在网上,发言的成本很便宜。


【99】​ ​


Luna看着自己的评论区,掏出手机划开又锁屏。


——冷门和冷门,真登对。


——吴建豪瞎了吧要一个拖后腿的。


——前面都没她镜头可见跳的不怎么样。


——真丑。


——对着吴建豪流口水真的太恶心了。


——她跟糖糖都好久没一块直播了,塑料姐妹花。


她想跟bonbon说,但是又知道她也很忙很烦便把屏关了,深呼吸了一口气。


明明是节目剪辑把她听到小五的时候的眼神剪成看到吴建豪,明明因为这一季高手如云根本顾及不到她这个小透明才剪了她的镜头,结果这一切就成了她的错。


呼吸都是错。 ​


【100】


Luna一般​很少喝酒,因为她知道自己酒品虽然好也不怎么闹事,但是喝多了就睡觉这个问题估计是改不了了。


所以在看到她拎着一提啤酒外加几个小瓶白酒​自己喝的时候,小五是懵逼的,就连粉丝群耳提面命让他不准喝酒不准饿肚子的话都抛在脑后了。


Luna是一个特别容易自己嗨的人,所以别人都以为自己喝酒相当无聊,而她却蛮喜欢自己喝的。


“喝酒呐。”​




小五过去问了一下,没想到Luna那双因为喝了酒而变得锃亮的眼睛给他看的有点不好意思,毕竟Luna长得并不丑,笑起来的小酒窝还有点可爱。



Luna点点头,递给他一听啤酒:“以后咱们就是一队的,你终于有一个Popper陪着了。”​



“你咋选吴建豪这队了,我觉得你应该和田一德或者穆童称一下,都是Popper,技术也比我好,不会……是为了我吧,这可不值得。”​


面对这话,Luna一时没说话。


她能说什么呢?


——我去吴侠联盟,就是因为这个“不值得”的想法。


​小五看Luna闷不吭声的样子觉得和24小时那个喜欢热闹性格开朗的截然不同,就觉得她肯定也因为网上的键盘侠。


​“嗨,他们还说我还有脸回来,我这个糊穿地心的小弱鸡拉低了整个吴侠联盟水准,况且队长那样帅的人,你喜欢也正常。”​


Luna一开始还没什么反应,就是看着他笑着点头而已,可是听到后一句话的时候,她却摇摇头。


她觉得她该说了。


可是他并不熟悉自己。


万一只是感激的话什么的……


算了,当务之急是……



“我不是奔着吴建豪来的。”​


“我是因为你才来吴侠联盟才坚持跳舞的。”​


评论(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