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shadow【黑帮abo】(4)

☜主武汉兄弟,正博,KFC大三角。


☜第一季全员除了必要的基本不出场。


☜点文。


☜清水!


☜私设abo世界观对o的歧视特别严重


☜写到50,吧


☜反派都是我讨厌的明星,很出戏,可以尽情的笑。


【7】​


​狗镇不贩*毒。


​别说冯正高博那样的狠角儿说谁敢整这玩意儿就废了谁,连胡浩亮这样的啥钱都捞的人,也处理过贩毒的手下。


​但是狗镇来了新人。


她先找的就是胡浩亮。


​她?


对。 ​


胡浩亮旁边的侍者便是西装革履的韩宇,女人的颧骨很高,眉宇间有一股凶相,胡浩亮无奈的翻了翻眼皮:满脸的炮灰相。


“我是曲婉婷,久闻亮哥的威名。”​


女人的手有茧子,应该不是很好惹,自从低看了易烊千玺被按地摩擦之后,他就谨慎了不少。


​“不敢不敢,”胡浩亮客套着问,“您是来我这边,让我对付我们这群老伙计?”


​曲婉婷的旗袍露出婀娜的曲线,语气暧昧:“你说呢?” ​


胡浩亮想笑,但他现在得忍着。


​——毕竟这姐们真的像头驴。


韩宇也很想笑。 因为她牙里有菜……


↑这个作者妄图写个正剧,但是她失败了。


(大家可以搜索一下曲婉婷,然后不想搜的就私信我。)


  【8】​ ​


“给你五次机会,告诉我,这次除了曲婉婷这个酒囊饭袋,还有谁来了?”


​趴在地上匍匐的男人毫无尊严呜呜的哭着,对这个问题没有回应,抽着烟的冯正转转眼珠,枪响之后,男人的手臂血肉模糊。


​“不知道……”


“砰——”​


“我真的不知道……”​


“砰——”​


只剩下一只手还完整的男人鬼哭狼嚎的吼着:“是晓明哥!我们都管他叫晓明哥!”​


一边吃瓜看戏的高博使劲扯平嘴角。


——


冯正很暴力他想到了,男人会招他也想到了,但是。


噗呲。


高博没忍住。


对不起这个老大的​外号真的笑死人了。冯正辛苦你不能笑出声了。


​冯正一枪毙了那个男人,高博在墨镜的掩饰之下翻了个白眼:“暴力。”


冯正收枪,一脸“呵,男人”​的表情:“你就算在外面再风光不还是我的么?”


冯正只觉得眼前一阵劲风扫过,腰间的手枪不见踪影,同时被绊倒在地的他以非常狼狈的姿势被高博一个反擒拿按在地上。


“喏喏喏,嘁,暴力。”​

用同样语调反唇相讥的冯正下一句话就说不出来了,鬼哭狼嚎的嚷嚷:“高老板高老板你是我大哥疼疼疼我的腰我的腰。”​ ​​


【9】 ​


“这个案子比较难办,我们可以换一个。”


对“黑塑料袋藏尸案”一筹莫展的两个人对枯沉思了一会儿之后,Franklin语出惊人。


他撕着橘子把几个何展成挑出来的案子随便一抽——


“赌场敲头案?”​kun看了一眼脑袋开花的受害者倒吸凉气,“你确定要做这个?” ​


“哪个不是破案?况且那个不限时,线索又都被咱们搜索的七七八八,这几个赏金都高,我还是看看这几个,有啥想不开的非和这个案子死磕到底?” ​


评论(18)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