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今天冯老板的肝火旺盛了吗?【22】【古风仙侠pa】

☜一些不适合成为古风名字只能改了。

☜为了避免麻烦,只能把杂乱得舞者归属(上海custer,嘉禾一类得那些)都归于舞佳舞,不要当真。

☜勿上升真人。

☜​没看过第一季,其他人【石头,亮亮,杨文昊,韩宇等】只能客串。

☜有原创cp【戏份不多】。

注:武尚武=舞佳舞【“舞”谐音“武”,“佳”有“上”之意,“尚”与“上”谐音。】 ​

x-crew=我自逍遥【全员都是自由式街舞舞者,性格偏向于随心自在】

热血街舞团=血舞庄【没别的,我杀热血剪辑师】

#标题来自【永远的七日之都

第二十二章,影匣白花【2】​

刘俊成苏醒在了接受实验的第三天​。

他这几天一直都是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

他感觉自己被困在了黑漆漆的空间里,但是想找一个人,所以走啊走啊,一直没有尽头。

可他一点都不害怕,就算身体没有知觉,他也愿意​一步一步的挪向尽头,他觉得,黑暗的尽头,应当有个人。

应该是什么人呢?

​是个很在意的人。

​他的意识只剩下的一点点微弱的理智,记得的东西所剩无几,只知道,这几天一直和一个自己很喜欢很喜欢的人在一起,再尝试回忆,也只是一片空白。

​他从不在意回忆或是自己不知道的东西。

王亚龙在自己床边支着脑袋​不停的点头,一看就是好久没睡,自己的折扇早就不翼而飞,估计是别人怕折扇有机关索性丢了,一身白衣早就换了样式。

身体很沉,​他原来轻而易举能够做到的动作现在居然很难做到,就连支起身子坐起来也很困难,努力了半天不说,还把王亚龙吵醒了。

“大哥呢?”​刘俊成第一句话是这句话。

王亚龙赏了他一个白眼:“是你自己把大哥送走的,这么快就忘了?”​

​刘俊成想了想,脑子里难得的是一团浆糊。

过了好一会儿,他点点头。

“其他人呢?”​刘俊成手里找不到称手的家伙,一时还有点反应不过来。

“全躺着呢,一个也没醒,你是第一个醒的。”​

刘俊成​点点头,一时无话。

气氛顿时尴尬。

王亚龙不知刘俊成的身体到底有了​什么变故,也不敢多问,生怕这个不怎么经历挫折的少爷再干出点啥,好容易习惯了那个傻不拉几的花瓶少爷又要再次习惯不知道打开什么新性格的刘俊成,他心里有点累。 ​

“你想问我些什么?” 感觉脑子里的糨糊一点点的活泛起来,原先那些察言观色的技能点又逐渐的恢复,刘俊成整理一下自己的衣着就准备下床。

​王亚龙看他又摆出那副“管你天王老子我都应付的过来”的架势,提心吊胆的感觉总算放下一半。

“我说,是我把你送过来的,你先问东问西老半天,就不知道慰问一下劳心劳力的我?”​

​刘俊成习惯性的愣了一下乖巧的点点头:“扶我下床,我要问一下我牙叔。”

一站起来,刘俊成就知道自己身体有多难过了。

他根本不敢直起腰来,几乎把自己身体重心全压在了王亚龙身上,床榻太矮,另一只手胡乱的抓了几下就放弃了,缓缓的克服晕眩直起身子之后,他挪着脚动了一下,然后又挪了另一只脚,如此循环,几乎已经耗尽了他的力气,可他连门口都没靠近。

​“你要干什么告诉我就是,我帮你传话。” ​王亚龙实在不忍心看他现在这样,不禁出言道。

身体的供血还是处于不足状态的刘俊成脸色苍白,因为现在过度用力而有点泛了不正常的红,他要克服身体的不可抗力行动,手指也好,身体也好,都处于僵死的状态,让向来身姿轻盈的他看着有点笨拙。

“我不太喜欢有人惯着我。”​ 没想到自己的话有什么不妥的刘俊成脱口而出。

王亚龙愣了片刻,才反应过来,刘俊成说的是自己觉得他这样过于辛苦想帮他传讯一事。

“原来冰爷告诉我我丹田空虚不能结出内丹,所以我背毒谱,琢磨别人的心理,学出了点名堂,大哥说我可以练暗器,所以我练了暗器,习轻功,就是希望有一天如果真的只剩下我一个,我还能活在世界上。你让我有了想依靠的念头,所以我才说,你在惯着我。所以我不喜欢你这么做。”​ ​

刘俊成是很想让自己闭嘴的。

但是自己高级的大脑管不住自己这张低级的嘴。

完了。

命运不仅是扼住了自己的喉咙,还给自己来了个公开处刑。 ​

王亚龙被过多的信心量惊傻了。

——刘俊成这种说句谢谢都要拐弯抹角绕三绕​的人为什么要和自己说这些?

好吧,可能是药人那种抹杀人性的药劲还没过。 现在的刘俊成真成了地主家的傻儿子,王亚龙一时适应不良,好半天才提炼出关键因素是“刘俊成想要依靠自己”。

很好很好。

王亚龙想着原先刘俊成一言不合就要抱自己的傻瓜形象,和现在这个看起来有点别扭尴尬的刘俊成居然​合在了一起。 ​不管怎样,或许他还是对自己有感觉的。

但是,刘俊成毕竟是蛇,对毒有特别的亲和力,适应力也是一流,除了被解药破坏的药性,他居然还接纳了一部分药人的毒。​

​现在要解决的就是排异反应了。

按照雷曦的话是每个人的排异反应都不一样,刘俊成的排异反应就是一阵一阵的头疼。

​雷曦可以做到让他完全不疼,但是止疼的药有依赖性,也会损害大脑,作为组合智囊,他坚决不能用这种药。 ​

所以,只能挨过去了。

​王亚龙不清楚刘俊成是怎样忍耐的。

因为刘俊成的适应力确实强悍。

​在经历了初期的尴尬不适之后,他就像什么都没经历过一样,成了那个不论何时何地都会笑的干干净净的毒蛇,除了那个断缺的尾指提醒王亚龙他确确实实成为过那样的“人间兵器”,仿佛一切都没发生过。

但他本能的觉得刘俊成在​掩饰什么。

他是对的。

评论(4)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