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今天冯老板的肝火旺盛了吗?【20】【古风仙侠pa】

☜一些不适合成为古风名字只能改了。


☜为了避免麻烦,只能把杂乱得舞者归属(上海custer,嘉禾一类得那些)都归于舞佳舞,不要当真。


☜勿上升真人。


☜​没看过第一季,其他人【石头,亮亮,杨文昊,韩宇等】只能客串。


☜有原创cp【戏份不多】。


注:武尚武=舞佳舞【“舞”谐音“武”,“佳”有“上”之意,“尚”与“上”谐音。】


​x-crew=我自逍遥【全员都是自由式街舞舞者,性格偏向于随心自在】


热血街舞团=血舞庄【没别的,我杀热血剪辑师】


第十九章,希望已死【10】​


冯正死了。


高博看着他死的。


他的心脏处正中一刀,​血如晕染,却固执的挡在他面前,连挪开都不肯。


​他的不远处是倒下的陈杰,心软的侠客拼断了长刀,犹豫着最后致命一刀,却是他人生中最后一次犹豫不决。


他和吴家家主倒在一起​。


吴家家主比他死的早一点。


陈杰发觉了杀人者的犹豫和绝望,可陈杰的善良和理解成了葬送自己的最后的稻草。


​另一边是那个北冥神族鲲,旁边倒着的是浑身是血的余衍林。恢复正常的余衍林未曾真正爱过鲲却在临死之前固执的爬向鲲。而那个可以活到永恒的无所不能的神族竟为了一个人类奋不顾身。


高博一直在看。


杀人者哭了。


“都是骗子。”​ ​


杀人者的皮肤像是深处包含着即将倾泻的岩浆一般有着危险的猩红,这是毕方独有的危险信号:心情波动越大,越不容易控制自己的力量,也越容易滑入堕落的深渊,反之会加速他心情的恶化。


高博在看。


——​余衍林临死前用自己残缺的手爬向鲲:“我,我要到鲲那边……”


——李健狂笑着抱着杀人者自爆至尸骨无存:“吾主啊,请恕在下先走一步了!”​ ​


——平日羞怯的食人花禁锢着杀人者直至自己最后再无生还可能​。


—— 那个密卫在杀人者崩溃边缘​时便不顾高温扑上去,好似飞蛾扑火一般,却带着自己从未有过得明媚笑容。


“五哥,我是你的密卫,是你的小六。”​


“我永不背叛你,我爱你。”


跪在火焰中央的男人绝望的看着他,脑子已经不甚清醒的他毫不犹豫的拥抱着密卫,随即给了密卫致命的吻。


那个吻烧灼着密卫的每一寸皮肤,而男人却头脑逐渐冷静清醒,​那双被背叛蒙蔽而除了火焰已看不到其他的眼睛,终于看到了四周。


也看到了地狱。


他杀了许多人。


给密卫的吻是自己的本能,他爱他,却杀死了他。


​他发出一声嘶鸣。而火焰熊熊燃烧。


“我知道我拦不住你,”​高博艰难的蹲下去,给死去多时的冯正盖好自己的衣服,“你要杀便杀,我候着。”


杀人者的眼泪滚烫炽热。 “高老板,你一直在骗我,”​他说话不住地哆嗦,“说什么给我家,都是骗我,对吗?”


高博点点头:“我确实知道你是毕方,可是我从未骗你,但是现在你不信,对吧。”​


高博去陪冯正了。


再也没有人说话了。


他杀了许多人,到后来正道不容他,有人来收他了,可他从来不怕。那些高高在上的神仙从不了解人间疾苦,只道他是邪祟,要收了他。


他最后看到了一个幼神。


“我司轮回,我可以给你个机会。”​幼神不打架,只是怜悯的看着他。


​他不理,默默地举刀。


“重来一次,如果你不满意,可以再来一次,但是这是有代价的,如果最后你满意了,就要乖乖接受审判。”​


他同意了。


然后孤身一人,穿着红衣,游走于世界。


他尝试着让余衍林逃离​那个不堪回首的实验,可逃离之后的余衍林不会遇见易烊千玺,只是最后死在僻静的角落,鲲也没有遇见那个傻乎乎的药人,伤重不治,北冥神族最后的鲲鹏死的不明不白。易烊千玺彻底的成了他爹的翻版,冷漠暴戾的不近人情,被自己的启蒙老师冯正格杀。


他试着让​“我自逍遥”的全员躲过了那场慢慢袭来的浩劫,可吴建豪没有遇到陈杰,自然也独木难支最后的大战,后来更是城破身死。陈杰最后也在和血舞庄的大战​死亡了。


​其他人的时间线也变动了。


冯正高博只找到了曾经武尚武的一半人,因为很多人是因为“我自逍遥”​和“鲲林”组合加入的武尚武。



高博在大多数的轮回最终死于疾病​,冯正一人不可能处理那么多的事务,武尚武根本起不了水花。


更可怕的不是这些。


他找过马晓龙。


他放弃的时候,找了他。 ​他不想管那些人了,管他们去死。


可马晓龙被自己买走之后,只行主仆之礼​,那个原来的自己也屡屡暗杀他不成,选择和马晓龙双双自尽。


马晓龙也会死。


​马晓龙若不管便死在不明不白的任务,插手了他爱的也不是自己。


他选择顺其发展。


他给了易父那本他早已知晓位置的易氏最后的秘法,​他打断余衍林最终的施法让他再无任何治愈的可能性,只是为了以后确保战力。


他向高博推荐自己,让高博冯正找到涅槃的自己。


他偶尔也看着那个在家族里不声不响的​小六。


一次又一次,无论如何变动,小六子都在那里等着他,始终没变​。​



评论(8)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