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今天冯老板的肝火旺盛了吗?(17)【古风仙侠pa】



☜一些不适合成为古风名字的只能改了。


☜为了避免麻烦,只能把杂乱的舞者归属(上海custer,嘉禾一类的那些)都归于舞佳舞,不要当真。


☜勿上升真人。


☜​没看过第一季,其他人【石头,亮亮,杨文昊,韩宇等】只能客串。


☜有原创cp【戏份不多】。


注:武尚武=舞佳舞【“舞”谐音“武”,“佳”有“上”之意,“尚”与“上”谐音。】


​x-crew=我自逍遥【全员都是自由式街舞舞者,性格偏向于随心自在】


热血街舞团=血舞庄【没别的,我杀热血剪辑师】


​第十七章,希望已死【8】


马绪杰知道自己应该强一些了。


但是他不知道红衣为什么找自己。


​“害我断臂,让那个傻子再无治愈可能,这是你想要的?”


马绪杰拍拍严阵以待的马晓龙,让他退到自己身后。

他已经不怎么怕这个人了,虽然他可以吊打自己。


​红衣抿起一个笑,眼里带着赞许:“果然是我会说出来的话。”


红衣解下面具。


“但见悲鸟号古木,雄飞雌从绕林间。”​


是李白的蜀道难。


​高博教给马绪杰的第一首古诗。


“不管怎样,你还是一个涉世未深的孩子。”​


他第一眼就知道这个人是那个没心没肺的小五,不过不是那个大家熟识的那个。


红衣提醒高博要保重身体。小五只会傻笑着,亦或是孩子气的小小声的嘟囔。


​红衣看着余衍林,那是自己的计划被打乱的气急败坏。于是草草的冲了进去。


“我就是你,毕方。”​


毕方,天生断臂,讹火,桀骜,个性。


会涅槃。


马绪杰呆住了。


他看了一眼马晓龙。


“主人把属下买回去吧。”​


【那样哥哥就可以天天看到我。】​​


“不是,我想待在武尚武,听起来很好。”


【那是哥哥待的地方,怎么会不好。】​


​那些小小的心思,那些自己觉得不可能会有结果的心思。那些两人萌芽却硬生生被自己扼杀的心思。


没人知道马绪杰有多崇拜冯正和高博​。


高博骗了他,冯正也骗了他。


“我是你,另一个你,而你是——”​


“马氏的老五,唯一一个成功蜕变成了毕方的乌鸦,压根不是普通人,还成功涅槃了,”​马绪杰看着马晓龙,眼里是那种令马晓龙战栗的熟悉和漫不经心,“辛苦了。”


​高博和冯正说他只是自己看着有练功的料,于是收留了,原来只是武器,只是棋子。


​“这么多年,他们只是骗我。”马绪杰微微一笑。


空气变得燥热,甚至马晓龙感觉自己视线周围开始模糊。


​“你也不用生气,毕方越激动,就越掌控不住自己的能力,才会有会有讹火。”红衣撂下一句话便走了,也不知到底又去干什么。


​冯正看到马绪杰的时候,他就觉得马绪杰不对劲了。


​“冯老板,这么多年,你一直都在骗我。”


马绪杰在笑。


眼泪飞快的被蒸干,了无痕迹。​


马晓龙傻了眼。


他无数次在族冢发呆,族冢中枯骨已经无数,五哥也忘了他。只是本能一般的对他好极了,但他的那些小念头在窃喜。


因为他喜欢五哥。


晚上梦见五哥,五哥只是坐在椅子上撑着自己脑袋对他笑,穿着一身武尚武的衣服。


“小六,”​他笑着问,“你若是不说,五哥怎么会知道你的心呢?”


​他一直没说。


​现在五哥回来了,却和冯老板绝望的对峙,周身气温高的吓人。


冯正知道马绪杰不会听自己解释,索性懒得解释。


​一个神兽幼崽自己打得过么,在线等,挺急的。


​“你还是别闹腾了,你知道你这样的后果吗。”


红衣居然站在冯正身前。​


“你是作为如果满盘皆输则最后反击的奇兵,如果这点挫折都受不了,你也对不起他们对你的期望。”​


​这话说的他好像经历过一样。


“我这回,赢定了。”


红衣看着马绪杰,​身体竟是逐渐变得透明。


高博执杖赶来,却只看到红衣在马绪杰眉心一点,后者呆立当场,​看着他逐渐消失。


“等等,你还没说那个死局——”​高博狂奔过去,却什么也没抓到。​


“能不能解……”​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