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今天冯老板得肝火旺盛了吗?【11】【古风仙侠pa】



☜一些不适合成为古风名字只能改了。


☜为了避免麻烦,只能把杂乱得舞者归属(上海custer,嘉禾一类得那些)都归于舞佳舞,不要当真。


☜勿上升真人。


☜​没看过第一季,其他人【石头,亮亮,杨文昊,韩宇等】只能客串。


☜有原创cp【戏份不多】。


注:武尚武=舞佳舞【“舞”谐音“武”,“佳”有“上”之意,“尚”与“上”谐音。】


​x-crew=我自逍遥【全员都是自由式街舞舞者,性格偏向于随心自在】


热血街舞团=血舞庄【没别得,我杀热血剪辑师】


第十一章,希望已死【2】​


​余衍林和鲲并没有什么突飞猛进得进展,只是像一下经历多年得挚友,多了默契,也多了坦荡。


​鲲非常好奇他的过往,但是他一句也没问过,因为他光是摸一摸那些伤,就知道他以前的日子是多么绝望。


黑暗的屋子,一个少年要靠吞食别人才获活的下去。​每天都是死亡的气息,接触的都是血腥,要对死亡麻木,要对伤痕麻木,要麻木一切,唯独要对战斗敏锐。


他看着专心致志练字的余衍林,忍不住摸上他那条坑坑洼洼的手臂——是那条因为给他息肉之术而丑陋的手臂​。


余衍林明显战栗了一下,缩了一下又强迫自己放回去。


“你不喜欢我碰你吗?”​鲲觉得他这样小心翼翼的和原来那样没心没肺的时候截然不同,奇怪的问。


“不是的,我只是不希望你碰我,你很好,我不好。”​


这孩子咋还自抱自泣上了呢?鲲实在搞不懂,于是去问了万能搬砖王,雷曦。


​“他跟你说他不好?”雷曦挑眉,喜上心头,“好事儿啊。”


好事儿?


“你看他是不是觉得他是个大傻子?”​雷曦垂眼执笔写调给高博的药方,“但是他并不是单纯的傻子一个。”


“你知道我刚看见他的时候他什么样子吗?”​雷曦理着自己的药箱,“为了救冯老板,他十根手指的关节被人掰断,可他就像自己没受过伤一样,老老实实的躺在床上,那双眼睛就那么看着我。”


“他身上的伤基本上是撕扯的伤,也就是说,打架只是掰断他的手指,真正让他受伤的是他的过去,他只是去被动习惯这些伤,习惯到一定境界,他就不疼了。”​


​“他说自己不疼的时候,你一定要关心他。不然他只会告诉自己这些是无足轻重的小伤,等哪一天真的他死在角落里,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死。”


​雷曦看着鲲,眼中竟是从未有过得认真:“你是翱翔在天边的鹏鸟,怎么能知道在地上匍匐的野兽的痛苦。你若想知道,就请你给他的不是怜悯,而是真正的爱。”​


​雷曦一直是那种娘娘的,玩世不恭的样子,鲲看着他的认真的样子甚至有点懵:“你为什么和余衍林那么熟?”


“因为是我教他说话,给他治伤的。”​雷曦无奈又好气,“他还特地过来问我,说如果他真的喜欢上了鲲,该怎么办。”


​鲲彻底呆住,然后回去推门就问:“你为什么喜欢我不跟我说跟雷曦说!”


余衍林吓得一个笔画划出纸外,一时间呆楞着说不上话,他觉得自己的舌头打结并死死的堵住了自己的嘴,然后什么都不想,就想亲他。


他也是这么做的。


鲲:???


真的,在余衍林意识到这是“害羞”​之前,做的已经比大多数老司机强了。


甚至雷曦还很懂的给他们关上了​门。


然后本来鲲很心疼余衍林,就莫名歪成了两个大傻子谈恋爱。


​不过这楼并没有歪多久,晚上睡觉的时候,鲲还是抚摸着余衍林身上的伤久久入神:他到底是怎么在那个黑屋子里活下来的。


被摸的轻轻哆嗦的余衍林转过身来:“kkk……鲲,你你你睡不着我给你讲故事啊……”​


“你讲讲你以前,可以吗?”​


​余衍林很仔细的想着,却突然感觉一阵尖锥扎到自己的脑袋里的感觉,那种久违的疼痛让他下意识的咬住自己的手,越认真回忆那种尖锐的疼痛感就越明显,他很想放弃。


可是鲲想知道的话 ……


“白痴!别想了!”​


似乎远远的飘来一声叫喊,余衍林猛的惊醒,自己的手早就被咬的鲜血淋漓,他不觉得痛,只是后知后觉的抱着自己的脑袋:“对,对不起,我我我不记得了。”​


鲲竟然如释重负一般呼了口气。


他竟然觉得余衍林最好不要记得。


大半夜的把雷曦叫起来给余衍林裹上引来雷曦的爆吼“你俩大晚上不睡觉是过招呢吗!”,在看到​余衍林的伤之后雷曦再度怒吼“你个大傻子告诉你疼的时候喊就可以了不要咬自己!”


“他为什么第一反应是咬自己?”鲲刚问出口,答案自己却莫名其妙的蹦进了脑子里。


——在黑屋子里,发出一点声音都会被别人发现,受伤虚弱的时候,如果喊疼,就会​被乘人之危的干掉,只能用这种近乎自虐的方式忍耐。


​看着鲲自己把自己噎哑巴的表情,雷曦非常没良心的暗爽了一把,然后抱着绝不当电灯泡的觉悟,英姿飒爽的给余衍林裹完药就走了。


余衍林呆呆的看着他。


雷曦突然一开门:“鲲你出来一下。”​


鲲刚出来,雷曦一把把他怼到墙上:“你是不是想问余衍林以前的事儿?”​


​鲲点点头。


雷曦一介医生,那种突然的暴怒竟然险些掀翻鲲。


“第一次冯老板问他的时候,他险些把自己的手腕咬穿。”


“我告诉冯老板,他的兽性和人性已经割裂了,他的身体素质也好,能力高超也好,全是逼不得已的生存技巧,绕是如此,他竟然在刺激之下也丢失了他原本恢复的语言能力。”


“你今天逼得他竟然又咬他自己!你到底理解不理解他!”​


​雷曦的眼睛里竟然打转着眼泪,却始终没滑下来。


​对,鲲确实不了解他。


他推门进去,余衍林乖巧的进了里面,给他让了一个位置。


​“如果你不说,我也不会逼迫你,只是你以后要记住,没人抛弃你,我不讨厌你,你是什么都无所谓,我一直会陪在你身边。”


鲲的气息在余衍林的耳边,余衍林的五感一向敏锐,向来倚着这种特长活下来的他此时却因为这个原因变得煎熬,他觉得身子痒痒的,又有点麻,僵着身子,他感觉到鲲在摸索着从后边环抱住自己,他觉得自己的心又活过来而且以飞快的速度狂跳起来。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