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今天冯老板得肝火旺盛了吗?【4】【古风仙侠pa】



☜一些不适合成为古风名字得只能改了。


☜为了避免麻烦,只能把杂乱的舞者归属(上海custer,嘉禾一类的那些)都归于舞佳舞,不要当真。


☜勿上升真人。


☜​没看过第一季,其他人【石头,亮亮,杨文昊,韩宇等】只能客串。


☜有原创cp【戏份不多】。


注:武尚武=舞佳舞【“舞”谐音“武”,“佳”有“上”之意,“尚”与“上”谐音。】


​x-crew=我自逍遥【全员都是自由式街舞舞者,性格偏向于随心自在】


热血街舞团=血舞庄【没别的,我杀热血剪辑师】


高博私设【26】=因为用了禁术给冯正保命自己变得虚弱,擅长腿法,智商天花板,左脚踝活动不方便以至于跛腿【公认的军师,三儿的采访,和冯正关系好】


冯正私设【25】=用的招式很简单,但是威力极大,武力值天花板,雷属性【震感舞,招式不是很炸,偏向技巧,大元老一样的存在】


第四章,​关于武尚武【3】


​高博和冯正已经冷战了三天了。


在此期间,神医雷曦天天挨踹​,余衍林和鲲你侬我侬【划】,李健沦为小白菜。


所以在他们打起来的时候,前排围观的群众基本都是一个想法:这俩终于打起来了。


真的,他俩要是再不打一架,武尚武的人就该疯了。


想象一下​嘲讽全开的高博可是能把人怼到自闭。


再者冯正可以连砍十八个堂口杠把子猛如老狗。


所以,嘲讽全开的高博加上猛如老狗的冯正,等于什么?


灾难。


在坐者如雷曦,小海,重阳等人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人,觉得与其大家遭殃不如让他俩心平气和的坐下来打一架;而李健,廖廖等“代理爸爸”​“代理妈妈”则既担心他们的旧伤,又觉得他们应该发泄,一时悲喜交加险些精神分裂。


你问余衍林和鲲?


哦,鲲觉得以余衍林智商还不理解这等相爱相杀的事情​,万一打开方式错误买单的可是自己,就没带他围观,只是通知雷曦万一需要拉架记得叫他俩,就拉着“余·十万个为什么·衍林”进屋了。


​“你以为你自己有多强?都自己担着,当我不存在?”冯正冷冷的嘲讽道,摆出自己最擅长的“掌心雷”起手式。


​高博执杖未动,只是垂着头,镜片反光一闪:“你这会儿跟我耍脾气就证明你还是不懂。”


“你高老板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你牛,你什么都懂。”​冯正压根说不过他,心里又憋得慌,只能僵着一张脸。


​“我救你不是因为要还你情或者是因为你屡屡救我,而是因为受伤的那个人是你,是因为你这个人,跟你救过我或是怎样都没关系,仅仅是因为我不想你为了我我不想你因为我丢了命,仅此而已。”


众人鸡皮疙瘩掉一地,“噫”​的一声:靠,明撕暗秀。


​“可我不需要你这么做!”冯正双手焦雷声暴起,一记最最平凡的黑虎掏心就冲了过去!


​高博不闪不避,这下“黑虎掏心”便挨了个十成十,虽然冯正暗暗收劲,可高博毕竟身体虚弱,仅能执杖勉强站立,挨着一下,伤处顿时焦黑一片。


高博知道冯正会打过来。


冯正不知道高博不会躲​。


冯正觉得高博怨他。


高博曾经是多意气风发的一个人:走如疾风,笑如桃花,怒时自威​,踢技冠绝天下,从不畏惧风雨,也不畏惧任何强敌。


“你就负责划片地方,我插个旗子,以后这儿就是武尚武,你是大当家,我是二当家,收些那帮狗屁正道不喜欢的人,然后把他们从神坛上拽下来。”​


骄傲的少年如今却苍白病弱,每一次看见他,冯正都会在心里唾弃自己一次:这都是因为你。


他想保护他。​


他再也受不了自己看着那个男人为他算得事无巨细,他自己也可以做的很好,不需要他再反复思量任何细节。


​高博以为冯正恨他。


自己擅做决定只是为了让自己好过,懊悔不已的痛苦却留给了冯正。


冯正是那么好的人:慷慨大方,为朋友,舍己命,​他不知道面对那个药人强大的实力的时候冯正是再多么努力的克制自己的恐惧,也不知道他推开自己的时候为什么会那么毫不犹豫。


​他知道冯正很煎熬,所以他愿意让他发泄。


“你没用劲啊你。”高博心里竟然也没那么郁结了,或许,是觉得自己该还他了。


​李健觉得很煎熬,掐的自己怀里的小奶猪嗷嗷叫。


他们是深深相爱的两个人,却因为深觉亏欠对方太多只能默默自己承受,任由自己与对方背道而驰。


“你傻了吗怎么不躲的!”​


冯正忽然觉得自己特委屈,对,委屈出水儿的那种:明明气我的是你,想好好跟你打一场吧你又糟践自己的身体让我担心,然后担心你的还是我。


是不是人了!过分!​


“因为我愿意,一切都不是因为我还你人情,只是因为我愿意。”


围观众人默默别过头:眼睛痛。


​冯正的脏话被高博这席话噎的死死的:妈的,下不去口。


高博的眼神无欲无求,那种哪怕马上下一秒​就死在冯正怀里也心甘情愿的眼神看的冯正心里毛毛的,眼看自己的大家长威严就要荡然无存,冯正觉得自己应该找回点儿场子。


​“我也因为我愿意啊!谁不知道药人凶险,我被划两刀还好,你这细胳膊细腿不早就完蛋了!你当我为什么救你!你觉得我现在会懊悔对吗?没错!我后悔!可是如果我救不了你我会更后悔!”


性感冯正,在线告白。


小海咔咔的嗑着瓜子,​啧啧感叹:果然是两位家长,这告白都与众不同。直球的很可以。​


两个人兜兜转转总算和好,武尚武各位也松了口气: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被嘲讽点满的次家长批评,也不用担心被暴力点满的家长胖揍了。


可喜可贺。


​鲲和余衍林在屋里透过窗户,冯老板中气十足的“告白”一字儿不落的传进两个人的耳朵里。


“唔,”​余衍林咬着笔杆沉思,“为什么冯老板那么说呢?他既然不讨厌小高老板,为什么还要嚷他。”


鲲扒拉他一下:“专心练字,你说你要学的。”​


真的,教他写字好难。


余衍林的手指就像不分瓣一样,鲲困难的掰开他的手指,​教他起折转承,累了一身大汗,总算成功的写出了一个横。


好难哦。


“鲲,如果是我,就会说,因为我喜欢你平安无事,所以我为你做什么都愿意。”​余衍林眼神认真,僵硬的练着基本笔画,一边嘴巴还叭叭叭的不停。


​鲲心漏跳了一拍,然后想起他说的指什么,接道:“嗨,你当冯老板是你,那武尚武早完了。”


余衍林放下笔,猛的转过身【连墨水泼翻了也不知道】​:“不,我是说,我跟你说的话。”


​鲲摸着余衍林那坑坑洼洼的右臂——曾经深可见骨的伤痕已经变成了丑陋的疤痕,有的洞穿伤不再愈合,便只能变成一个一个的洞。余衍林被摸得心里感觉怪怪的,歪着头看他。


​“你当初为什么救我?”


鲲问着他已经问了无数遍的话。


“因为你需要我救你啊。”​


余衍林回答的不假思索,好像觉得这件事情理所当然。


​“如果倒在门口的不是我,是别人,你会救吗?”


“会。”​


余衍林的想法近乎圣父,但是他就是这样,让人又好气又好笑。


“因为我知道,那样很难受,被关在黑屋子的时候没人需要我们,身上湿湿的,很不舒服。”​


鲲帮他收拾桌子上的狼藉,余衍林艰难的划着横,嘴里还是不停:“后来有个小孩子把我领走了,可是我太没用了,他让我等他,我没有等到,是老板领走我的。老板说小孩不要我了。”​


​“后来我就知道了,那叫丢弃,被人丢掉很难受,所以我觉得你被别人丢弃在门口一定很难受,现在我很幸福,帮助别人也很幸福,被人需要也很幸福,然后,现在在写毛笔字的我更幸福,因为我帮助你了,所以现在你可以教我毛笔字。”


这话谁说都油腔滑调,但是余衍林就是有这样的魔力,他说这些话你就会觉得他发自肺腑。


​余衍林和别人不一样,他虽然痴傻,却有着鲲早已失去的东西,比如善良,比如舍己为人。


​鲲手扶着余衍林的手挥笔写下。


————“岁月静好”


“这是什么意思?”​


“你和我。”​


@林衍  @辜得白也是Scarlett  @是陈陈鸭   @溜了溜了溜了溜了  @烟火祭  @R  @玻璃菠萝  @蓝小婷  @风生水起


评论(35)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