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吐槽】墨香女士招黑真的是因为人红是非多吗?

今天唐七和墨香圆房了吗:

倚鹤子:



*【高亮】*不讨论人肉事件,只单纯吐槽墨香铜臭粉丝招黑原因。不适者请左上角退出,佛系鸽不撕。




指路上次的天官赐福剧情分析→【理性讨论】墨香女士的书究竟有没有好看到那个地步?




首先送给诸位在空间小秘密看到的一句话。




“傻逼粉丝干傻逼事是因为他们是傻逼,而不是因为他们是粉丝。”




友情提示:还请持有以下观点的激进粉点击左上角退出。
“我有抑郁症精神分裂自闭症小儿麻痹症,是墨香给我的光!你怎么能怎么说她!”
“就算墨香抄袭我也爱她!没有比她更好的原耽作者了!”
“是霹雳布袋戏抄袭我们墨香!”
这样的救不了。




以及以下观点的激进黑:
“墨香铜臭的粉丝全是傻逼!”
“什么都怪墨香铜臭!火山爆发冰山融化全球变暖海平面上升就是因为她!”
这样的劝不了。




还有理智的朋友往下划。




为什么墨香女士招黑?粉丝是很大一部分。




以下是常见几类招黑粉丝,可能不全,体谅一下不常混微博的老年人:




ky




表现为不分场合提起墨香女士的作品或人物,低龄读者居多,尤其以魔道祖师忘羡为主,比如:




“哇这个xxx真好看啊~”
“回复:这个xxx真像蓝忘机啊~”




全世界都能看到魔道祖师的粉丝,别人烦不说还给作品招黑,可能本意是宣传墨香女士的作品,但是试问达到目的了吗?




脑残粉




表现为“谁说墨香铜臭不好我就人肉骂街杀他全家”比如:




“魔道祖师这个剧情有点衔接不上啊。”
“回复:我【哔——】你妈了个【哔——】的魔道祖师是原耽之光!剧情全世界第一好看!你再【哔——】我就【哔——】【哔——】你全家!”




也许他是为了表达对墨香女士深沉的爱意吧,毕竟这种把墨香女士奉为神仙的人我也不是很能理解,只能说明他没文化真可怕,没看过真正令人惊艳的作品罢了。




人肉




这种人我什么也不说。




我只祝他早点进局子。




起源祖师




“一位面容清秀的男子缓步走来,一袭白衣,额头上系着学雪白色的抹额……”




“抄袭蓝忘机!举报了!”




这种人真的很想让我狠狠的踢他屁股(。和ky有异曲同工之处,全世界都是魔道祖师的,兔子抹额弹琴白衣服笛子驴云深不知处都是墨香女士原创的?
拿云深不知处来讲,原文“松下问童子,言师采药去。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出自贾岛的《寻隐者不遇》。
此诗收录于人教版小学一年级下册,也许现在幼儿园的小朋友也开始看魔道祖师,真令人吃鲸。




精神病




请不要误会,这里的“精神病”没有任何贬义,只是单纯陈述事实。也就是我在激进粉中提的第一种。具体表现为满身伤病不看魔道祖师就会死,拿自己的身体来要挟别人,这个就不举例了,以免有人认为我针对病人。




这种人,有病就去看医生。




以上是我特别烦躁的几种类型。如果还有其他招人烦的请评论区补充。




提醒诸位中立人士,中立就中立,没看过就没看过。无论是不维护魔道祖师还是不反抄袭都不丢人,不要瞎几把站队,吵吵mxtx抄袭像mx杀了全家一样的义愤填膺,结果一问霹雳是啥,不知道,浩然剑是啥,不知道,mx抄了那些桥段,不知道。这更丢人。




最后我多逼逼几句,脑残粉固然有病,无脑黑也要不得。不要因为你讨厌一个傻逼,就要把自己变成比他更傻逼的傻逼和他打。




END.




感谢看到这里还不嫌我无聊的你。


评论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