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卡米尔和雷狮篇】当众人成为你的手机时

※这个女主和上一个女生不是同一个人。
※原作者是 @想把雷总的头巾绑成蝴蝶结 已经询问过,同意授权。
※上一篇是安迷修篇。
※在ooc的深渊中大鹏展翅。
※里面关于漫画杂志一类的分工是瞎写。





第二章,我不是路痴,我没有迷路

你很冤枉。

因为你真的不是路痴,至少在你看来不是。

虽然出门全靠gps,只能告诉你面向xxx往左拐绝对不能说东南西北,出去走四遍相同的路才能记住,但是你依旧不认为你是路痴。

emmm……那个,去王府井怎么走来着……

呜哇哇T^T……

绝望的你拿出新买的手机,准备开机搜索GPS。

“弱鸡找不到路了吧哈哈哈哈哈活该让你皮我呜呜呜呜——”

一连串的嘲讽让你吓了一跳赶紧静音。

屏幕里的人一脸嘲讽,虽然除了长相帅气俊朗再也没有任何让你有好感的地方,可是身为颜控的你却非常喜欢他吊炸天的爆炸摇滚基佬风的手机外壳以及屏幕里一身儿童帽衫和五角星长的要命头巾。

认了吧认了吧,谁叫自己是颜控。

怂了吧唧的你看着在屏幕里指手画脚却说不出话来【准确来讲是说了却发不出声】的雷狮,不禁感慨推销员说的不错。

宇宙海盗雷狮,犹如暴虐的雷电,傲慢无礼,桀骜不驯。

怎么办突然觉得当他的主人我可能会死T_T

在大马路上对这个手机以四十五度仰望天空式忧郁流泪,可能路人都觉的你疯了。

可能明天粉丝们可能就会流传某站的知名up主在大街上忧郁流泪疑似犯病的新闻了。

是的,你是某站知名up主,以风趣的语言解说政治历史向的文章,或者有时也会混混二次元,更是【星空】杂志的三巨头之一,专门负责将文章的精彩部分【大部分是粉丝投票第一的文章】变为插画,并佐以适当的改编,画风华丽优雅却也干净无累赘,俘获一片粉丝。

然后,现况就是你本来想买的卡米尔机提出条件必须要买雷狮机不然你别想带他走,被他一本正经的正太脸萌到原地暴哭的你只能花不少钱买了一部雷狮机结果他居然愿意免费跟你走。

好了好了什么叫做好【yan】人【kong】有好报。

这就是。

可是,

Wait a minute 玩完了卡米尔机的电量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雷狮大爷我求你你把gps开开OK?

“谁叫你关本大爷静音,下一句话本来是让我帮你指路好了,哼,机会只有一次,活该。”

“大大大大大,大爷,我错了,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关你的静音了嘤嘤嘤。”

“本大爷生气的原因不是这个!是你把卡米尔的电耗光了!”

这……是爱吗?

“想多了,他是我弟。”

哟吼。

“把你那猥琐的笑容收起来,不然我漏电给你看,让你连你着最后的手机也没得使。”

我错了大爷。

至于事情的结局。

那当然是被这个大爷出发地一边训斥一边认怂一边还要听这个大爷的导航直到王府井。

麻麻我不想要这个手机了给我退货成不?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