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漫威乙女】每天不死那么几次我觉得这日子没法过

记梗。
*大长篇预警
*预计男主是冬兵,小蜘蛛,队长,洛基。这几条线预计会分开【也就是不同的平行世界】,但大致走向类似。
*女主的能力类似于游戏里的存档和读档。
*女主是同一个。
*借鉴大部分电影剧情,但走向不同。
*ooc预警

【关于相处模式】
*冬兵:
杰西卡从不觉得有谁会比她惨。
一天不死个几次这一天就过不去的她曾经发过一个毒誓:如果有哪一个人比她惨,一定跟ta姓。
我叫杰西卡.巴恩斯【苦笑】。
——就算去死百次,千次,我也会去做这件事,找到能够保护你的,唯一方法。

*小蜘蛛:
当看到这个穿着战衣的小男孩的时候,大家正在打内战。
身为娜塔莎的曾经的战友,杰西卡也是被邀请者之一。
然后就站在了美队这边。
——个子真矮。
——emmm……
他毫不犹豫的把她踢飞出去,她跌了一个狗吃屎,身为特工,她利用专业素养在他把她踢出去的时候顺利的比了个中指。
奇怪的是那次不悦的初遇似乎并没有让他们的关系糟糕,反而更好了。
然后……
——我不想死……我不想死……
——对不起。
对不起,我可以无限复活,却复活不了你。

*队长:
身为反应能力快的一批却是个战五渣,杰西卡很无奈,而特殊能力也让队长为了万无一失而让他不得不叫她的名字:
——存了么。
——存了。
感觉下一句话就是“来呀一起来皮呀”。
够了。

*洛基:
身为轮回之神,杰西卡认为自己的能力并没有什么用。
但是当她一个潇洒的空手接白刃接住某邪神的捅肾小刀以及蛇皮走位躲过雷劈之后,她就不这么觉得了。
——别难过,我试了五十多次,被你直接捅死了二十多次身为近战法师,你还是合格的。

【关于为什么会天天有不同的狗带方式】
你觉得一个经常能被花盆砸死的人有必要谈论这个吗?

【关于战斗】
近战能力远战能力皆弱的一批,但是似乎有出奇的反应能力和好运气。
杰西卡:一天死二十个来回的,你也有。

【关于喜欢】
*冬兵:因同病相怜而产生依赖和爱慕
*小蜘蛛:不打不相识
*队长:我把你当哥们你却想上我 @爱吃鸡爪子的鸡爪子  @Melissa
*洛基:捅肾的友情,呵

评论(4)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