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shadow【黑帮abo】(26)



☜第一季全员除了必要的基本不出场。



☜点文。


☜清水!



☜私设abo世界观对o的歧视特别严重



☜反派都是我讨厌的明星,很出戏,可以尽情的笑。



☜案件来自【盲探】【信号】【法证先锋】


☜私认为,攻和受不是由上床的上下决定的,也不是由自己abo的属性决定的。



【121】


“吴先生给了很重要的情报,”​Franklin把目光放在了他的脸上,“所以,我需要如何报答,或者,怎么交换?”


“很简单,”​吴建豪操着一口流利的台普,“余先生把这个人解决了,我就来这里帮你们把他背后的人查出来,至于这个视频,是我的投名状。”



​“我亲自去?”


“您亲自去。”​


Franklin挑挑眉,摆上了一个无所谓的笑:“可我是半盲人诶,这样也无所谓吗?”



“您认识他的,对吧。”


吴建豪的台湾腔拖了一个撒娇的长音,偏又有着极冷静的低音域。


​【121】


​“大恩不言谢,包在我身上,”Franklin就像是接了一个平常的委托一样自信的撑着下巴,“k……雷曦帮我记着,这个委托,我接了。”


吴建豪颔首示意,转身离去,身边的陈健严为他打开门​。


——确认吴建豪已经走远​之后,雷曦才捞起文件夹给他几记爆扣:“又,擅自,接委托,你知不,知道,你康复,很困难!”


​——确认已经远离Franklin的委托事务所,陈健严才敢问:“先,先生是因为k哥伤重初愈,才让余先生接委托是吗?”


(Franklin给雷曦一个脑瓜崩,怅然若失的微笑着:“我知道……只是……”)



(吴建豪点头之后,又轻轻摇了摇头:“是,也不是。”)


“或许他和我一样,只是太在乎心里的人而已。”



​【122】



​两个不同地域,不同性格的人,在同一时刻,说出了同一句话。


【123】​



​Franklin的右手中指有一环银戒指。


右手中指,代表心有所属。



​雷曦叹气之后惊觉自己当了Franklin的私人医生之后就越发的喜欢叹气,并在心里念叨某个宁肯出去当地下拳师也不回来的大猪头。



kun失踪之后Franklin去找过赵祥诚,他也愿意当了他的下属并开始学习暗杀,但是奇兵要有很多,雷曦和Ben显然不够。



他要拉更多人下水。



​不对,不对,如果是kun,他可能不愿意牵扯很多人……


毕竟他没有父母,还拥有一个最容易被鄙视针对的​性别,自己孤身一个人,坚持一往无前的正义,是很危险的。



他不是不知道为什么kun会喜欢他。


因为自己也在坚持正义,也在坚持邪不压正。


​但是,现在,或许,还会这样做吧。


【124】​


吴建豪的地下武斗场来了尊杀神。


从身价五千的人开始踢馆,身价一涨再涨,通常连护具都不戴,一波连招送走​挑战者。



吴建豪看了看他的录像,抬了抬眉,​瞥了一眼他脖子上用绳子挂着的戒指。


“找个人,把他的戒指偷了。”​


​他再清楚不过了,他这种无依无靠的人,全身上下或许只在乎这一件东西。


【125】​



毕竟——



他看了一眼自己脖子上​用一根银链挂着的戒指。


——就算自己上台可能会死,也不愿意和这戒指分开片刻。


这种人可不多见。​


评论(1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