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今天冯老板的肝火旺盛了吗?【18】【古风仙侠pa】

☜一些不适合成为古风名字只能改了。


☜为了避免麻烦,只能把杂乱得舞者归属(上海custer,嘉禾一类得那些)都归于舞佳舞,不要当真。 ☜勿上升真人。


☜​没看过第一季,其他人【石头,亮亮,杨文昊,韩宇等】只能客串。


☜有原创cp【戏份不多】。


注:武尚武=舞佳舞【“舞”谐音“武”,“佳”有“上”之意,“尚”与“上”谐音。】


​x-crew=我自逍遥【全员都是自由式街舞舞者,性格偏向于随心自在】


热血街舞团=血舞庄【没别的,我杀热血剪辑师】


第十八章,希望已死【9】​


赵祥诚觉得自家的家主有毛病。


​孙吾空也觉得自己家主有毛病。


两个人为吴建豪的左右护法​,天天看着陈杰和吴建豪这对黄金搭档来来回回,本来兼职当门神的两位如今倒是真成了门神,顿时凄风苦雨。


​但当门神日子不多,他们就被调过去守城门了。


憨态可掬的食铁兽【熊猫的古称。】​旗帜如今脏兮兮,城墙也多处起火,吴氏始终坚守着,即使知道最后就是死。 ​


无论什么时候,食铁兽的旗帜也屹立在那里,始终不倒。


赵祥诚的手臂熟练的拧成常人绝对无法做到的姿势,将敌人的脖子扭断,被烟呛哑的不像样子的大吼:“孙吾空!”


回应他的是那个熟悉的:“来啦!”​


孙吾空吐气扬声,将臂铳储备的所有​能量击打向了一命敌人,那名敌人瞬间如同炮弹一样的飞了出去,掉下城墙还成功的打断了一根弹射的飞索。


​“吴氏的人!听我命令!” 一向沉默少语的陈健严将手抬起,大吼着。


“最后一轮炮火!”​ 大将军炮一轮炮火覆盖下去,战场顿时寂静了一大片,城头的敌人孤立无援,被吴氏的精兵赶了下去。


​敌人整顿,吴氏的将士趁机休息片刻。


他们已经坚持了一个月。


“嗓子都不行了吧,”​孙吾空递给赵祥诚自己的水壶,调侃的目光看着后者,“所以跟你说过,喊起来也要分人。” ​


赵祥诚灌着水,环顾四周:“家长呢?”


​“城门轰开了,他在下面守着,”孙吾空咳了两下,揉了下布满血丝的眼睛,“你三天没睡觉了,歇会吧,有我呢。”


对方摇摇头:“家长在这里日夜操劳,护法怎能消极怠工。”​


死板。孙吾空嘀咕一句,在城头悄咪咪的伸了个懒腰:“我去下面城门那里看看,估计全靠家长也不合适。”​


吴氏的城墙周围没有​护城河,只有凝固的石油和按炮火破坏来计量的城墙,但是一旦城墙过厚不好攻破,大门便是唯一的突破口。 ​


大门被轰塌了,守城的将士却一点都不慌,并用一种奇怪的东西对准了敌人。


然后是枪声。


​发射完子弹的将士迅速后撤,骑兵和步兵上前短兵相接,敌人被一轮齐射打成筛子早已死伤不少,骑兵以逸待劳,加上陈杰长刀压阵,第一轮压根被什么损伤。


城门已经轰塌,但是吴建豪并没有抓紧时间修理城门,反而迅速建立临时防线——木栏,​避免敌人一拥而上陷入巷战的不利环节。


​毕竟城门一时半会儿修不好,万一敌人趁机攻上,岂不是难办。


​吴建豪一天绕着城墙转好几圈,陈杰负责去前线冲杀。 ​


他的长刀每次都在最绝望的时候挥舞,每次都给友方带来希望。


照着孙吾空的话,就是“我们这些老伙计,看着这个奋战的人,突然心里有了底。”​


​此时孙吾空看到友军再次确认木栏的稳固,又看了看对自己的小伤满不在乎的家主,躬身行礼:“敌人退了,上面有健严和老赵,他们说让我下来看看。”


“你就是想打架,我懂的,”​吴建豪头往外一努,“一会儿就有机会。”


吴建豪所言非虚,​敌人那边的冲锋比以往都要猛烈,孙吾空上来就冲上前去,有了友方枪炮相护,他倒是从容了一些,臂铳几乎可以以大炮的破坏程度来算。


没见到陈杰。


大家当然​不会见到他。 他在里面的医疗帐篷里,包扎新一轮受的伤,还不安分的想去前线。


“哎呀你还是安分一点吧,”​芶雯靖把他按回去,“家长有命,你必须得等没什么大碍才能回去。” ​


陈杰不管不顾的披上外衣:“他在前面拼杀,我没有休息的理由,我去一趟。”


“给我躺好!”​芶雯靖想把他按回去,又怕妨碍他养伤。 一时间两人僵持不下​。


“哪个不乖的病号敢给我添麻烦?” 这话声音不大,但是所有人都听见了。


整个帐篷里瞬间安静。


一身艳红旗袍勾勒完美身材,短发也不妨碍自己的美感,浓妆艳抹不掩姿色,旗袍虽然自大腿处便分开露出腿部线条,但是没有一个人敢有非分之想。


因为,她是王润。


所有人尊称一句润姐的她在整个吴氏家族中辈分很高,武功也好,不过她这种暗杀型人才上前线只是去当炮灰,也只能做一些偶尔的特殊性任务。


陈杰一见她来,马上乖巧的躺下。


“又是你?”​王润看着他的表情十分微妙,就像是看见屡屡被抓包​的小偷,而且这个小偷你还很熟悉。


陈杰乖乖的点头。


​王润叹了口气:“家长很重视你,也觉得很对不起你。”


他不解。


“因为原本是吴氏的麻烦,也本想给你一个安全的庇护所,结果吴氏反倒成了最先陷入危险的地方。”​


陈杰回道:“可是家长不必介怀的,因为是他给了我居所,我很感激他,所以想帮他保护这里。”​


“家长想要的不仅仅是这些,”​王润暗道这两个傻子说话怎么那么委婉,一边还和他对话道,“他想要的很多也很少,他想要你和他,不仅仅是那种朋友关系。” ​


陈杰点点头:“我知道,所以我要去前线。” ​


评论(8)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