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或许是最后的占tag。



我除了热血无可给予。



我将热血挥洒在我的笔下。



嘲讽者不懂。



便以为那干涸的的血是低劣的颜料,敷衍的搪塞走

过。


围观者不解。


便以为热血耗尽的我无病呻吟,象征性的应付两声不耐烦的离开。



亲近者不忍。



便以为我是太过在乎,说一些安慰的肺腑之言给我慰藉,让我恢复力量。



离开的早已离开,失去的早已失去。



只是我不喜欢离别,我也不喜欢哀伤。



我自问不会妙笔生花,我自问卑微渺小。



我敏感多疑,我不善言辞。



感谢曾经爱我的人,感谢曾经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给予我力量。



我爱的人指引我方向。



只是热血挥洒之后是寒凉。



只是一厢情愿之后是失望。



只是热烈喧嚣之后是​寂寥。



只是真心喜爱之后​是淡漠。



我喜欢的人还是我爱的模样,喜欢我的人​还是依旧延续我的祝福。



喜欢过后就放下吧。爱我的人说。



喜欢过后就前进吧。我爱的人说。



​喜欢过后就抛开吧。旁观的人说。



喜欢过后就忘掉吧。嘲讽的人说。



我摇摇头。



喜欢的事情就坚持吧。



喜欢过后就要铭记吧。



失望过后就要怀念吧。



受伤过后就要歌唱吧。



鸟儿拍着伤痕累累的翅膀,扑棱棱的向着前方飞去呀。



而我们这样喜欢着或喜欢过的热爱生活的他们,也要努力前行呀。



因为无论如何,认真的的人儿最美丽呀。



——无衣 2020.01.17  两点整于北京。​

【于街舞圈:江湖路远,有缘再见。

于电竞圈:我是一个无家可归的人,从一个地方漂泊至另一个地方而已,只是,目前,我很喜欢他们,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他们呢。】

评论(11)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