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恋与漫威】你爸爸也是我爸爸

*约四五篇完结?
*银护团宠的原女
*试图找男票【星爵卡摩拉撒狗粮简直不要太过分】
*私设多如狗,ooc
*人设以得到许可。

当一名蓝汪汪的女生问星爵他是不是彼得•奎尔的时候,可怜的奎尔他还不知道下一秒发生的事。

于是他点点头。

下一秒便是响亮的耳光,pia在了奎尔的脸上。
“fxxk out!我$:@%#&$*$&@!”
不要质疑,乱码是脏话。

一个女生彪脏话任何人都不会喜欢,所以奎尔也不喜欢,可是旁边的卡魔拉想要拉开这个突然发疯的女孩子的时候,一声突兀的哨声响起,女孩子黑色紧身衣衣侧的一支蓝色的箭直指卡魔拉的眉心。

“挡着我和我表哥相认这个令人感动的时刻的大嫂其实我不介意再换一个。”

星爵:等等什么大嫂??什么大哥?把话说清楚先!(#゚Д゚)

只是颜色不同而材料和形状惊人的相同的哨箭,和勇度相同的皮肤和说话语气,再加上偶尔一脸坏人样的奸笑和勇度如出一辙,所以帮勇度引荐了这个名字叫做“康卡”的女孩之后,星爵就准备看戏了,这种私生女和老爸相认什么的戏份真心是百看不厌。
“你……你怎么过来了?”勇度一反常态,结结巴巴,哑着嗓子问。

“找你玩,”康卡没好气的回答,“妈妈说让我来找你,顺便告诉你一声,她还在等你回去呢。”
回去?星爵一脸蒙逼。
勇度居然有情史?!
还有个女儿?
这女儿长的也很好看啊!

“再看我就把你眼珠子挖下来。”
好吧,就是脾气耐人寻味。


和卡魔拉不一样,康卡的外貌就是简简单单的清纯少女,虽然蓝皮红眼,但并不代表她这怪模怪样的很吓人,相反的,这其实对她的美貌并无任何影响。
而且她生气发狠真的一点威胁性都没有,还有点,可爱。

虽然对于这一观点康卡的哨箭可以教他做人。

“我不爱她,只是玩玩而已。”
“那我妈妈等了这么多年算什么?”
“那是她活该。”
老混蛋一如既往的坏笑着,说出来的话和那理所当然的语气让奎尔也不由自主的愤怒。

“哦。”

奇怪的是,康卡对于此事没有任何表示愤怒的反应,只是点点头。
一声哨响。
哨箭摇曳着蓝色的丝线,直指勇度。

“我是什么?一个你不愿意要的东西么。”
勇度看着蓝色的哨箭,突然笑了。
“你是在威胁?”
也是一声哨响。

他的哨箭带着红色的丝线穿透康卡的肩膀,勇度面前的蓝色箭枝无力的掉落。

康卡捂着右肩,飞速穿过的箭枝居然直接烧焦了她的皮肤,这个时候她才哭了出来。
“我知道了,老爸再见。”
星爵一脸懵:这就完了?

然后他就没见过这个“勇度的私生女”了。
虽然再见到她是三年后。

评论(8)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