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云梦】青青子矜,悠悠我心

本故事纯属虚构。
※系亲身经历改编。
※私设的人是个高端玩家,脾气特别的不好。
※私设游戏自由度强
※bug比天大
※在ooc的深渊大鹏展翅

云梦中的泥石流,要属徐悠悠。
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暴力奶妈式的发展自己的云梦,但是她不一样。
她是真的“暴力”。

云梦的人医者仁心是公认的,她不是那种没医德的人,但是她对任何一个胆敢不爱惜自己身体的人还央求她救治的人,她只用一句话打发了——
给老娘滚蛋。
云梦小姐姐:注意言辞,悠悠师妹。


很欠揍,但你打不过,除非少林寺门口扫地僧出马或者用等级什么的压制她,否则,你再修炼修炼二百年去吧。
因为大家都发现,这家伙,你打不动。
云梦最让人绝望的就是你打了半天她又给你一朝奶回解放前,但是她不一样。
因为你压根打不动。
然后你会觉得不是被她磨死就是烦死,因为大家都知道,攻防二者不可兼顾,一旦防御和红条强悍,你的攻击就不怎么强悍了,尤其你还是个只会奶的云梦(虽然大家在华山论剑的时候都被她们教过做人)。
她是个例外。
她一个canbo下来,你会发现,你完蛋了。
她的伤害,也很高。
“我的防御是装备上的,我的点数全给了’气‘和‘血’。”
这是她解释的。
牛【哔——】

她不太受人欢迎,因为其他人嫌她架子大,云梦的大家嫌她性子粗,她又不可能自主投靠反派那边。
为了云梦的脸面,大家曾经和她做过思想工作,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因为这家伙是个犟驴。
但是基本道理还是懂得,她再也没在大家面前爆粗喝酒踹病人【踹病人的范围仅限于对自己讨厌的那种】了。

真开心,虽然她私底下踹没踹过不知道。

出去闯荡的时候,她开开心心的被某个名字很少女外表很大叔的大叔用三坛子竹叶青收买了,然后就是好朋友了。

开心。

然后就是闯荡十二连环坞的剧情,那个云鹰的遭遇让她还挺同情。
“医者仁心,但闯荡江湖最重要的当然是义气,大不了把他们暴揍一顿再治回来。”
云小哥刚想吐槽“医者仁心和江湖义气关系不大”,就被她拍肩膀拍的一阵疼痛,把话呛在了嗓子眼里。
“放心我医术高明的很。”

云小哥:我不是担心这个……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