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shadow【黑帮abo】(28)


☜第一季全员除了必要的基本不出场。


☜点文。


☜清水!


☜私设abo世界观对o的歧视特别严重



☜反派都是我讨厌的明星,很出戏,可以尽情的笑。


☜案件来自【盲探】【信号】【法证先锋】


☜私认为,攻和受不是由上床的上下决定的,也不是由自己abo的属性决定的。


☜没写的东西等我在番外里写吧,我一定会写,信我!


【131】​


​Franklin被人抱在怀里。



那人明显不喜欢身体接触,手臂僵硬的把​Franklin圈在怀里,后背紧张的绷直,无措的呼吸都仿佛要中规中矩的均匀呼吸一样,连耳尖都不知所措的红了起来。 ​


“谢谢。”


闷声道谢的Franklin​心中酸涩,kun以为是自己的力气太大又急忙松开。



“反正一会儿上场,我说不定一进入状态,可能会弄伤你……”​


kun像是叹息着说出这句话:



——“你果然,和我想的一样,留到了现在。”


【132】​ ​


kun不知道,其实Franklin知道一个秘密。


在他接受任务的前一个礼拜,kun曾经离开过好长一阵子,​他以为他去买戒指的秘密没人发现。


深藏功与名的雷曦:对不起,我告的密,kun你就不应该告诉我。


于是Franklin不仅知道了​kun去买了戒指,自己还悄咪咪的买了个情侣款。


​所以当他听见kun在另一边抵着每一个拳师的衣领疯狂的逼问他们项链的下落的时候,他一点都不意外:毕竟是对过去一塌糊涂的他唯一寄托,最贴近心脏的珍宝,怎么能被人偷走。


​——那个疯狂的声音和他在以前乔装尾随听到的羞涩声音合成了一个。


【133】​


最起码要试一试。


两个人进了擂台。


——一边是身价昂贵的踢馆选手,一边是高价聘请的护馆拳师。


【134】​​


“您猜的的确不错,他们确实是想把余衍林和吴家的地下格斗场全部葬送在这里。”​


王亚龙带着微型照相机拍下的​定时炸弹的照片交给吴建豪。


本来十指交叠放在下巴上思考的吴建豪拎起自己的风衣外套就走:“叫上阿k和黄鑫祺跟我走,然后,告诉健严,把眼睛可以干掉了,让王润和黄卉带着她们的人自由行动。” ​


他边走边转着自己的枪:“动我的人,我可从来不会留着他见到明天的太阳。”



【135】​


“狙击手就位。”​


“突袭组就位。”​


“目标锁定。”​


“彭振堃。”​


评论(1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