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说点一直想说的吧【占tag歉】

在我的脑洞开的越来越大之前,我想跟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


性感无衣,在线卑微,二十八线写手。


在我群里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总是说,我是个菜鸡,群除我佬。


这真的不是我自己说什么自谦的话,我觉得是事实,​我总能看到别人比我好的地方,总能看到我自己的不足。



因为我这个人玻璃心,从初一就开始写东西​,那个时候我觉得我自己好厉害好牛逼,我这么厉害这么强。直到被外面太太的暴击。



那个时候我在的群组都是太太,​太太能看出我自己写的不怎么样,说的又很严厉,我也隐瞒自己的年龄(☜很想让自己长大成熟一点吧),然后有一个太太说“哪里来的小学鸡,写的好烂”。



灵魂暴击。



我很难受,这些是我喜欢的角色,我喜欢的故事和情节,我没办法写出场景描写(☜至今也是我的瓶颈)​,可是我每次都努力的去写。​



可是我就是写不好。


就是那句老话。


“我已经很努力了。”​



对,现在也是觉得自己挺傻逼的,太太就是太太,俯身倾耳以请就得了,在意那么多干什么。



可是我现在无法再去穿越时空安慰那个曾经满脑子愤怒,怨怼,怒气,恶劣,暴躁,不安,又脆弱的那个个子矮矮胖胖的我了。



我习惯被人说写的不好,所以我特别喜欢看人写的好的地方。


——伏月太太沙雕不失温情,能写会画,文笔细腻又暖暖的,林衍太太写的真实,几乎完全不ooc,蓝小婷太太把握心理准确就像是kun本人在思考。



——陆右耳太太文笔可沉重可沙雕,描绘的细腻且栩栩如生,风生可以正经可以考据,蛋壳学长就是神仙,什么都别说了,爱就一个字我说无数次。



​我好像什么都不会。



​我可以说出很多很多人的优点,可是我什么都没有。




​乱开脑洞,一塌糊涂,主观臆断,还经常玻璃心经常负能,动不动上升政·治·正·确。



我一直都希望大家评论我的文章,​其实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每章留评论的小可爱,因为我喜欢那些认真评论的小孩子,总觉得那样是尊重作者吧,但是群里的小可爱都觉得自己不好意思或是不会评论。



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不要怕,你评论什么,作者都会特别喜欢。



↑这个傻逼群主可以对着评论傻笑好久​。


谢谢一直在评论的各位,群主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ni


谢谢看到现在的各位,能看完我这个小菜鸡的牢骚。


谢谢那些一直都在的太太,能包容​我这个小菜鸡在评论区啊啊啊哇哇哇呜呜呜。​


没别的了,希望那些爱我的和我爱的人,全都幸福吧。​


【顺便广告一下,想扩列的加q:1261681236】​


@林衍  @蓝小婷  @伏月廿四  @风生水起  @蛋壳和ZAKI学长🔒了   @陆有耳👂  @孙沫桑-瓶颈期有事请烧纸。

@힙합  @春日出逃  @明明


评论(28)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