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shadow【黑帮abo】(13)



☜第一季全员除了必要的基本不出场。



☜点文。



☜清水!




☜私设abo世界观对o的歧视特别严重


☜算了我知道50之内完结不了了



☜反派都是我讨厌的明星,很出戏,可以尽情的笑。




☜案件来自【盲探】【信号】【法证先锋】


☜私认为,攻和受不是由上床的上下决定的,也不是由自己abo的属性决定的。


【51】​


“傻了?”


消毒味道浓重的手术室前,​只留下了焦躁的转来转去的何展成和对着自己满手血“发呆”的Franklin。


无论何展成说什么,Franklin都不说话,何展成也没办法,​象征性的问了一句,也不期待他能回答。


“我害得……是我干的……都是我的问题……”​



​好的,这哥们儿又进入了自我唾弃反复批斗的状态了。



“把手去洗洗,你满手血的再吓着人……我带你去?”​


何展成本来是想让Franklin自己去的,然后Franklin连盲杖都没捋直,晃晃悠悠的迈腿就走。​


然后何展成掺着他去了洗手间。



俩人从认识到熟悉也就三个月不到,怎么kun一出事Franklin就成了傻子?


丈二庄汉摸不到头脑。



​【52】



雷曦​有一个看起来很大佬的猪头病人。


​猪头不是长得是猪头,但是智商胜似猪头。


​“其实你这个眼睛吧,”他操着一口软软的南方方言组织语言,“还有得治,只是你来的有点晚,治疗需要很长时间。”


​病人点点头:“多久?”



“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看你自己咯。”​


病人一听这话,转身就走。


​雷曦一把薅住:“你干嘛?”


“不是看我自己么?”​


真是个大猪头!


雷曦忍无可忍,但还是把嗓子眼里的怒吼憋回肚子里去。


​“我的意思是你想快一点还是慢一点!快一点就是花钱动手术,慢一点就是静养之后移植视网膜!”



​【53】


三个月能干什么?


​Franklin:能收获一个彭振堃。


何展成​:能收获超值狗粮。


​雷曦:能收获一个猪头患者。


冯正:能解决一起抢劫自己的恶劣案件。


高博:冯正你住口。


【54】​



​“哎呀好烦。”


冯正冷漠脸的举起手表示投降,​被暴徒拎起来当挡箭牌,手里的枪也被夺走。


“啊,高博,救我。”​


堪称莫得感情的棒读机器冯正看着毫不介怀自己搭档落入敌手​的高博,无奈的看了看妄图逃出生天的暴徒:“你想多了,他一点都不在乎我。”​



​高博执枪遥指冯正脑袋,应和道:“对,我一点都不在乎他。”



​冯正:你看看你。


​“你们的救援还有三分钟,你觉得以冯正的伤情能撑得过去?”


​“关我屁事。”



​冯正:听~心碎的声音。



【55】​


“他的死活与我无关,你的死活与我有关。”​


​高博砰的开枪,子弹穿过冯正的肩膀打中敌人执枪的那边肩膀,剧痛令敌人手臂一松,而冯正乘势拉住对方给了对方一个背摔同时夺枪在手一枪爆头。


​冯正一身衣服被刀锋划得惨不忍睹血迹斑斑,肩膀上的血迹正在蔓延,可仍然不妨碍他的嘴巴:“高老板枪法惊人,佩服佩服。”


“没什么,新换的子弹穿透力强,穿过你肩膀打碎他的肩胛骨不是什么难事。”​


这种驴唇不对马嘴的​话也就冯正听得懂。


“我知道,你在乎我的。”​


“你在多一句嘴我就给你的肾补一枪。”​


评论(20)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