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番外五,金枝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2】

☜所有的受穿越到古代,所有的攻穿越到现代。


☜现代人以外号称呼,古代人以本名称呼。



☜所有人穿越到的世界不一样​,时间线也不一样。



☜和正文无关。


☜夹带私货,我爱他们,谢谢。



【4】​ ​


王亚龙耳机里听着音乐尝试切分动作,好在他的身体条件好的很,学东西也一向很快,jc俊也是个好老师。


“这样恶补,来不来得及?”​



王亚龙看着天天熬夜出新点子的jc俊,​小小声的嘀咕着,心里也不太有底。


jc俊熬的眼睛血丝又深了,​眼圈也有点黑,还忙活着让他们赶紧练队形喊拍子,闻言失笑:“别逗了,你可是我们xcrew的食肉凶兔,什么事情干不成?”




jc俊最擅长的是道具编舞,毕竟现在王亚龙突然短路,他也得必须出奇制胜,索性拿毛巾编个绳子出第一轮。


​其余两首尚在思考的jc俊看着练舞格外卖力的王亚龙,忍俊不禁的笑了一下,流光溢彩。


—— ​



刘俊成看着用几个滑铲扫飞小贼的兔子,折扇掩面,只露出一双笑盈盈的双眼。


“你笑什么?”​


兔子用自己的超级佛系的声音问。 ​


“我记得你说你们那里有一种活动,叫做斗舞对吧,其实你刚刚超级凶,是不是你斗舞的时候也是这样子的,好凶喔。” ​


刘俊成笑的眼睛弯成月牙。 兔子看着刘俊成的笑,忽然有点不舒服。


就是,他觉得刘俊成​其实没那么开心。


【5】​


​冯正闷头看了一整天自己手机里的视频文件。


视频里的人俨然“社会你冯哥,人狠话不多”​的样子,可是平时的拍照又很调皮,视频也是一副长不大的小孩子脾气。


​果然是自己,就是不如自己帅……



​一推门,看见个带着墨镜的花臂男推门而入。



冯正差点吓死。



“你就是五百年前的冯正?”​


咦,他相信了。



冯正看那个人摘了墨镜,​点点头:“你是五百年后的高博。嗯,还是那样。” ​



那副“冯正你又怎么糟践你自己了”的给他擦屁股的神情,如出一辙。


  “我从海的那边坐飞机回来就为了给你普及现代的知识的,”​高老板认命的翻了个白眼,“现在复赛二他们有什么点子,我赶紧给你恶补一点是一点,最起码让你别露怯。”


高老板替冯正跟导演请了个​假,然后迅速恶补最基本的poping和音乐切分。


——


冯老板和高博​也没对峙多久。


高博的聪明是冯老板难以想象的,他可以​根据冯老板说话的语气,表情,微动作推理出对方的所思所想,所以冯正直接缴械了。


“哦,所以现在这些大小事务都要交给我?”​高博迅速抓住重点,认命似的点点头。


冯正有点觉得对不起他,毕竟他体弱瘸腿,还要跑东跑西的帮他干事儿。


“你在上在下,”​高博突然问,看他懵懵然,突然很夸张的大惊失色,“你们不会没那个吧……你太差劲了也。”


好的现在冯老板觉得他累死都活该。 ​


【6】


kun觉得余衍林是个怪物。



——每天晚上轻手轻脚的锻炼自己的舞技,Franklin的风格又​相当的需要身体协调,导致余衍林一度走路同手同脚。


但是他的进步近似于飞,前一天还僵硬的舞技在第二天迅速圆润,音乐切分也几乎​赶上了Franklin。


kun有点吃醋。


他一直觉得Franklin的自信和街舞是独一无二的,现在这个余衍林初来乍到,竟要代替他的Franklin。


虽然这是无奈之举。


​直到他看到余衍林放炮。


余衍林一直维持着颇似Franklin的自信和笑容,却在他忘记动作的时候表情僵硬了一瞬。


韩庚说“某个人放炮的特别明显”​的时候,余衍林几乎抬不起头。


kun看见他在后台哭的很安静,在见到他的时候,余衍林只说了一句话。


“对不起,我没记住。”​


——


鲲和kun​很像,但是又不像。



对古代人的隐晦和婉约欣赏不来的Franklin其实很好奇一个问题。


余衍林和鲲经历生离死别,而鲲的强势,余衍林在某一时候会不会害怕鲲。 ​


因为这个时代的鲲,似乎在说话这一方面,真的不是很友好。


​他可能真的不大会表达。 面对急需提高说情话​能力的鲲,Franklin觉得自己身上的担子分外沉重。 ​


尤其是能把“I LOVE YOU ”说成“爱老虎油”的鲲,他也觉得没救了。



【7】​


小五瑟瑟发抖。


尼玛室友突然变攻了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谁能想到他的阿Ben能一个过腰摔把偷钱包的小偷撂倒在地。


人高马大的小五瞬间傻眼。


“哇,原来你是个武林高手。好棒好棒。”​小五海豹式鼓掌并拦下了把玩手心刀子的赵祥诚。


赵祥诚瞥他一眼,勾起一个他熟悉的腼腆的笑容:“大惊小怪。”


——


在哪个时代,小五是沙雕,都是万年不变的定律。


​Ben被马绪杰围着问东问西,问题是他那堪比阿k的塑料普通话,说话速度还贼慢,他也没法说的很详细。 ​


“你会跳舞啊!跳一个呗!我还没见过你跳舞呢,好不好好不好……”


当然,一说完这话,小五迅速缩头,像一只高个子的鹌鹑。


鹌鹑缩完之后发现自己啥事儿没有,​好奇道:“诶你不打我啊。”


然后脑袋迅速挨了一拍。


治不了你个小兔崽子,emmm小马崽子了还……


Ben小声逼逼。


评论(1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