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金枝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身份互换】

☜所有的受穿越到古代,所有的攻穿越到现代。


☜现代人以外号称呼,古代人以本名称呼。


☜所有人穿越到的世界不一样​。


☜和正文无关。


☜夹带私货,我爱他们,谢谢。


☜是【冯老板今天肝火旺盛了吗?】的番外

【0】


从一写到一百,圆满便好。


药人付的心理阴影其实鲲是很难去做到治愈的,药人付不是顾影自怜,他真的觉得自己是陈述事实:他配不上鲲。


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或许只有作为凡人的方方土可能会了解并且为他难受,鲲是作为神明去体谅,去逃避,去尽量不去提,每一次关于药人付不可知的过去都是付老师自己说出来的,或者是鲲逼他说的,所以Franklin可以让鲲明白自己其实还是在表达方面有问题。还有,药人付的性格还是很天使的。


至于兔俊我在大结局没有说的两个人的芥蒂……可以借着同人不同魂,表达出来吧。


jc和刘俊成不一样,刘俊成心事重,而且心凉的几乎让人一块陪他冷,但是jc是个正常人,他是甚至是有点少爷脾气的人。


刘俊成不给王亚龙道歉的机会,是因为他希望有些问题自己明白就好,我知道不需要你知道。


兔子不一样了,兔子是一个把佛和腹黑完美兼容的一个人,你不说你就永远别说,只要你不后悔,本少爷忙得很,懒得理你。


至于牙冰……


那纯粹属于“还是你家孩子好,懂事明理又贴心。”“不不不,那哪里比得上你家孩子,聪明善良又好管……”的商业互吹。


双boss的问题是一方的过度付出。


双马我改了,实在写不出,改成五b,看双马的别打我。


然后,每一个人在的时空不一样,各种平行时空,大家撑住时间线混乱的开头。


【1】


天花板……太矮了。


王亚龙​把脑袋拔出来,结果jc俊递过来的纸,擦了擦撞出来的鼻血:“谢谢,我有点,激动。”


jc俊看了看周围有没有人,在自己的​眼睛和耳朵给出了肯定的答复之后习惯的点点头:“我懂我懂,你跳习惯了,走路都不大顺。” ​


毕竟从一开始的吃惊到后来逐渐习以为常还要圆谎,jc俊对自己的适应能力已经敬佩到了一定境界。


​“摘sei。”


一边的王亚龙端着自己亮了光的手机,挑挑眉。


不能叫他刘俊成,不然显得太生分,所有术语都要说英文,然而这些他们这些举手投足之间的习惯,让王亚龙这个老古董顿时头大。


比如他现在舌头都要说打结了,仍然不懂“掰头”​和“battle”,“crew battle”和“酷掰头”的区别。


​jc俊看着打开的手机屏,满意的点点头。


还好,他至少还会开屏。


​—— ​


“我这身武功没丢就不错了,你帮个忙,骗个合适的谎。” 兔子和刘俊成咬耳朵,推门想叫他俩出发的黄鑫祺险些自戳双目。


不是,我们不是在耳鬓厮磨啊老幺……


兔子摆起尔康手,叹了口气,咂咂嘴:“所以现在怎么办。”​


“我们队长可不好混过去,除非,你能以你学街舞的速度学习一下……”​刘俊成用折扇打了打兔子的心脏处,“这个人的武功,还是滚瓜烂熟的那种。”


臣妾做不到啊。


兔子一边练习最基本的扫堂腿一边嘀咕:这里的jc俊一点都不可爱。


【2】​


冯正艰难的打开了自己的手机,感谢,他的手机屏开锁姿势很简单。


此时正值​最紧张的复赛二,在“old school”方面可以称得上是资深老炮儿的冯正大脑突然短路也是万年一遇。


冯正:谁能告诉我这群人在说什么。


​幸亏阿牙还算厚道,知道最近冯正魂不守舍的有些不正常,赶紧把冯正拽回宿舍,让他不要说出什么语出惊人的话。


他翻着一条条仿佛缺了偏旁部首的短信,乱点乱翻之下,找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


高博。 ​


他一点……


嘟嘟嘟……


“冯正你有病吧,大晚上给我打电话!”​


手机突然出声差点把冯正吓出毛病,但是熟悉的声音让他定了定神,捡回被自己扔出去的手机,咽了咽口水,才说出一句话:“你是……高博吗?”​


看到过室友阿牙打电话的冯正也尽量冷静下来。然后语气平常的问道。


“你傻了吧我当然是高博你别告诉我大晚上你给我打电话就为了问这个!”​


对面显然没睡醒,冯正看了一眼外面:“可外面是白天啊……”​


“时差!”​


被扰了好梦的高老板格外暴躁,却被下一句话吓得险些被口水呛死。


“我是……五百年前的冯正,你,能帮帮我么……”​


回答他的是一阵鸡飞狗跳。


直男发球,最为致命​。


—— ​


冯老板想死。


他不知道高博为什么穿古装能穿出魅惑感。


明明他是复活赛的时候抢着七晕过去的,一睁眼就到了古装高博的床上,床的主人正斜倚着墙看书。


高博一身长衫,颇有点书生文气,然双目自有杀气,又有点“媚眼如丝”​,左侧的镶边眼镜平添了贵族气质显着格格不入。


​见冯老板醒了,高博收了书,抢白道:“你也是办这些事儿习惯了的,这回就是因为人质是个孩子你就愿意把自己交出去换?”


冯老板:??


他正想坐起来,被高博新换的手杖按着肩膀摁下去了。


“躺着吧你,不听副家长的话是要禁闭的,即使您是家长也不能幸免,”​高博的眼神里有一种晦涩的光,“您当初说的。”


冯老板尝试让自己起来,失败。


​他不知道这个人是怎么受的伤,问题是这么重的伤,他是怎么回来的。


而且,即使他初来乍到,他也有一种可怕的感觉。


这个高博,在看见他的第一眼,就知道,面前的这个冯正,或许不是自己熟知的那个人了。


【3】​ ​


kun要被余衍林连累死了。


你是哪里蹦出来的傻子。为什么你这个余衍林会傻得冒泡。


↑这是kun每天的生活写照。



夜里被大型人肉抱枕抱的透不过气来的kun好不容易拔出两只手要推开余衍林,​可是还没等动手呢,人肉抱枕迅速转身,用后背对着他。


速度快的一批,仿佛刚刚是kun在做梦。


  kun:我想说的是,两个男的,睡在一个床上,不感觉有伤风化吗? ​


余衍林选择装死,搞起了非暴力不合作。


kun是在一百进四十九的刚开始的时候就觉得他不对劲了。


他和Franklin说白了只是一个彼此欣赏的合作伙伴​,可当这个合作伙伴以依赖和闪闪发光的眼神布灵布灵的眼神看着他的时候,他心里不由得发毛,然后把“合作伙伴”领到了一个空房间让大家先讨论。


和摄像师以及导演友好交流之后,他带着这个大型犬进了空屋子。


“我看看是不是……给鲲添麻烦了……可是我没有插嘴也没有把那些东西弄坏……”​


kun在摸他额头的时候,对方那湿漉漉的眼神已经打量了他很久,然后磨磨唧唧的挤出这么一句话。


​kun差点闪到腰。


我记得我抽单双号的时候Franklin的是个可靠的搭档。


不是忠犬。


——


​你在说啥。


鲲要被Franklin的英语逼疯了。


​更别提他的塑料普通话。


Franklin记得自己明明是进了决赛​,然后突然就在这个人的怀里醒过来了。


emmm,或者是叫他,鲲。​ ​


在鲲的暴力水刃压迫之下,Franklin结结巴巴的靠着自己的塑料普通话和自己这张余衍林的脸解释了来龙去脉。


“反正现在真正的余衍林就是他,你也接受事实吧,虽然很难。”​雷曦在检查完了之后就甩下了这句话,只留下了深藏功与名的背影。


就怪了。


​“哇,AC你居然是神医诶,难以想象……”


Franklin这句话一出,他就找到了熟悉感。


“余衍林!”​雷曦的医书横着就拍过来了,紧接着就是一套连贯且不成章法的王八拳以及泰山压顶的pia​在他身上。


嗯,AC不管在哪里,都是这样的。​


被蹂躏的Franklin如是想到。


评论(10)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