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今天冯老板的肝火旺盛了吗?【19】【古风仙侠pa】

☜一些不适合成为古风名字只能改了。

☜为了避免麻烦,只能把杂乱得舞者归属(上海custer,嘉禾一类得那些)都归于舞佳舞,不要当真。

☜勿上升真人。

☜​没看过第一季,其他人【石头,亮亮,杨文昊,韩宇等】只能客串。

☜有原创cp【戏份不多】。

注:武尚武=舞佳舞【“舞”谐音“武”,“佳”有“上”之意,“尚”与“上”谐音。】

​x-crew=我自逍遥【全员都是自由式街舞舞者,性格偏向于随心自在】

热血街舞团=血舞庄【没别的,我杀热血剪辑师】

第十九章,希望已死【9.5】​ ​

这次的冲锋是最猛烈的时候。

但是吴建豪也清晰的知道:敌人要撤退了。

只要攻城战超过一个月,进攻方战线只要被拖得过长,就一定会被拖死。况且王润刚刚偷袭了他们的粮草储备。 没了补给,他们还能撑多久?

“望诸位,来日能以富贵相见。”​ 最后的训话,吴建豪只说了这么一句。

在很多人看来,防守这次的冲锋,就是生命的终点​​。

但是为了更多人生命的起点,他们还是守在了自己的岗位上。

率先告急的是后门。​

“王润,你的人能过去吗?”​

听着家主吩咐,明艳昳丽的女人自信一笑,领命而去。

王润领的是机动部队,速度快,效率高,短时间之内刚好可以增援,敌人若觉得压力太大,一定会绕回来​,攻打【看似】防御薄弱的正门。

​然后告急的是左城七星门。

“黄卉,健严,骑兵冲上,只管收拾城楼攀上的敌人,左城守备以火炮为主,只管收拾城头的人就好。”

两人领命而去。

​吴建豪的双枪枪管已经滚烫炙热,冷却的水换了又换,陈杰的拼杀一轮比一轮狠,一轮比一轮穷凶极恶。

最终,正门牡丹台告急。

​镇守者,是赵祥诚和孙吾空。

赵祥诚咬牙切齿的扭断了敌人的​脖子,短刃在寸劲之下一拼就断了,他直接把断刃一刀插进对方的腹间,又挑断了对方的动脉。顿时被血喷了一身。

他​摇摇晃晃的站起来:援兵没来,现在只能自己拿自己当把伞——撑着。

他的手已经用过劲儿了,一个劲的哆嗦,但是腿依旧站得稳,他很久没这么杀过人了。 ​

“嘿,内边内嘿。”斜靠在城门口的孙吾空显然也到了极限,但是还能咧开嘴乐。

赵祥诚赏了他一个白眼:“咱俩没守住城门,都要挂了,你还笑得出。”​

“挂了就挂了,下辈子还是兄弟便是,”​孙吾空提了口气站起来,“这辈子就这样吧。”

赵祥诚自暗袋里掏出最后一柄匕首,​扯出一个笑:“好,这辈子就这样了。”

“神机营!用三眼火铳招呼!”​ 最后的骑兵,骑着清一色的白马仿若带着奔雷从天而降,三发子弹放毕也不装填,所有骑兵吹吹枪口上的烟,竖起来当铁榔头使。直接救下了赵祥诚和孙吾空,然后退到了修好了的临时阵地。

他俩是被拖下来的。

两口一致的“放开我,我还能苟!”​在看到王润之后瞬间老实。

开玩笑​,和生命比起来,什么都不重要。

赵祥诚的手臂全是淤青,韧带也有不同程度的拉伤,脚踝肿的像馒头,手指关节居然还有武器的残茬。走路只能跳着,活像僵尸。

孙吾空的臂铳烧成了废铁,左臂彻底报废,粘在他身上的铁汁还得硬生生的挖下去,一身的外伤大大小小遍布全身,​直接裹成木乃伊。

​“咱俩这样,真成左右护法了。” ​赵祥诚对孙吾空的叨逼叨烦不胜烦,然而他们也不知道前线发生了什么。

如果知道的话,他们死也不会撤下来的。

​陈杰被围住了。

​但是他不后悔,反正现在也是自己欠吴建豪许多,还总是受伤让他担心,拖累人许久了,现在宰一个够本,宰两个赚一个。

他的刀上全是血,别人的血。

原来他从不杀人。 但是如今他杀人杀得毫不手软,像是​彻底的不考虑那些困扰自己很多年的问题。

​吴建豪成了他的盔甲,他可以为了吴建豪干任何事,而吴建豪也是他的软肋,他愿意把吴建豪护在后方,让他没有后患。

​吴建豪点着数的盘算接下来的一轮反攻,却没发现那个略有点矮小的白衣身影。 陈杰走散了之后他毫不犹豫的抢了身边人​马刀和骏马就冲了回去。

​“家主和陈大侠一起被困进包围圈里啦!”的急报,王润在听见之后彻底无语了。

好的,你们两个别秀着恩爱把自己命都秀没了就好。

在王润夹着磨牙声的命令下,剩下​还有战斗力的精锐全部上阵,把最后冲锋提前。

两个祖宗!

抱着上辈子欠了吴建豪钱的觉悟,王润领着最后还有力气冲锋的最后的精锐杀进敌营。

好在王润可堪一代巾帼英雄,一阵猛砍乱杀之后,总算先找到了自家急白了脸色的家主​。

见着王润,第一句话是“看见陈杰了没有!”​ 王润摇头,往更里面指了指。

“王润,飞羽箭射中围,我方突入之后不要远射,剩下的人跟我冲进去!”​

吴建豪的冲锋还算及时,​他总算看见了陈杰。

​他也不知道怎么看见的。

——陈杰的白衣破烂的不成样子,身上既有自己的血也有别人的血,长刀拼的尽数断​折直至刀柄,脸上的血一滴一滴的滴在地上,眼睛已经杀红了,竟然丢了自己从不离手的刀,拽着敌人的佩剑剑刃生生把敌人捅死在自己怀里,脚步踉跄的根本站不稳,可那种困兽之斗的气势让人根本不敢靠近。

吴建豪双枪连发,每发必中,顺利的帮陈杰解了围,随即丢下枪就跑过去,不顾对方身上的血污就把他揽在怀里,一向冷静自信的他,嘴里半是后怕半是欣喜的安慰他“没事了”“不要怕”“有我在”。

​敌人已经退却,黑云压城城欲摧,可最终也是守得云开见月明。

陈杰手上全是血,伤也很严重,可他全然不知道疼,被吴建豪抱在怀里,只是木木的呆立着,站都站不稳,吴建豪抱在怀里也混似不会说话似的听着对方的安慰。 ​

他说没事了。​

他说不要怕。

他说有我在。

陈杰已经很久没有再弱势过了,他愿意去杀伐决断,愿意去让敌人闻风丧胆,因为他希望自己是吴建豪的铠甲,而非软肋。

​陈杰哭了。在吴建豪的怀里哭了。

他厌恶自己,不管对方如何安慰,那种自卑感挥之不去。

​对方是一家之长,是卑劣者的梦魇,是正义者的避风巷。自己是寄人篱下的打手,还经常给他添乱,让对方为自己担心。

真差劲。 ​

王润带着人火急火燎的赶过来,看着这一幕,挑挑眉,认命的离开了:家长,你自己整哭的人我不负责哄啊。 ​

吴建豪知道陈杰为什么哭。

此时任何安慰都是无力的。他也仅能提供给陈杰一个坚实的臂膀。

评论(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