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今天冯老板的肝火旺盛了吗?【16】【古风仙侠pa】



☜一些不适合成为古风名字只能改了。


☜为了避免麻烦,只能把杂乱得舞者归属(上海custer,嘉禾一类得那些)都归于舞佳舞,不要当真。


☜勿上升真人。


☜​没看过第一季,其他人【石头,亮亮,杨文昊,韩宇等】只能客串。


☜有原创cp【戏份不多】。


注:武尚武=舞佳舞【“舞”谐音“武”,“佳”有“上”之意,“尚”与“上”谐音。】


​x-crew=我自逍遥【全员都是自由式街舞舞者,性格偏向于随心自在】


热血街舞团=血舞庄【没别的,我杀热血剪辑师】


第十六章,希望已死【7】​


​黑。


很黑。


讨厌的无边无际的黑暗一眼望不到头,而刘俊成依然在寻找着。


他在找什么?


他好像要找一个人。


那个人……


他很喜欢很喜欢。


喜欢到他现在已经忘了自己的来路,也忘记了自己的归宿,却执着的想找​那个人。


​那个人怎生个样貌呢?


他不知道​,也不记得,却认为,如果自己看到他的话,一定会认出来。


他感觉不到疼,感觉不到累,也感觉不到自己的身体,他只是麻木的挪动着,向一个方向​往前走,找那个他根本不记得的人。


那个人会对他笑。


那个人说自己是个食肉的兔子,实则​心里真的很柔软。


​那个人说自己是奸细对他们不会手软,实则放弃了一次又一次包围他们的机会。


那个人拿自己尖锐的话来武装自己,实则心软的要命。


那个人​他爱不爱自己呢?


他会不会觉得自己最后才鼓起勇气亲他很恶心?


​朋友一一下落不明,除了大哥之外他也没什么牵挂,还有谁会在乎他呢。


​嗯,除了大哥和他自己,还有谁呢?


那个自己爱的人到底是谁呢?


​他觉得他非走不可,要到哪里去?


​​一只红艳似火的蝴蝶飞过。


他​不自觉的跟了上去。


他忘记了什么呢?他还记得什么呢?


他的身体仿佛快要散架,却一直坚定的往一个方向走着。


​王亚龙有一个听话的道侣。


他的道侣长得如同月色,温柔,清冷,剔透。对他依赖的紧,极听他的话。但是不会说话,只会极其艰难说简单的词汇。


他的道侣会依赖的用额头蹭蹭他的​脸,然后对他傻傻的笑,然后给他突然的面颊吻。


​早上的时候,他会笑眯眯的蹭着王亚龙的面颊,吚吚呜呜的说着只有自己才懂的话叫醒他,然后看着他把早餐吃干净。


和王亚龙执行任务的时候,他会帮王亚龙挡住一切的困难,不管是陷阱,暗器,刀剑,还是别人的中伤​,诽谤。他可以为了王亚龙而毁灭掉所有的障碍。​


道侣的脑子不是很好使,他会忘记很多事情,跟别人嘱咐一遍的事情他要说三遍才能记个大概,但从来不会忘记要给王亚龙准备的点点滴滴,他知道王亚龙的开心,难过,愤怒,沮丧,孤单。开心时一同欢笑,难过时会给他拥抱,愤怒时在他身后不声不响,沮丧时小声安慰。


没人知道王亚龙在晚上的时候有多难过。


他看着刘俊成一点点的衰弱,一点点的丧失他最引以为傲的冷静和理性,​最后变成他最厌恶的人,却还不忘爱着自己。


​漫漫长夜,不会再有那个嘴角带笑眼角带俏的毒蛇陪他看着天空,或说些笑话,或嘲讽他衣品垃圾,或吐槽今天见到的恶心人,也不会有那件在夜风刮的猛烈的时候披在他身上的衣服了。


​“噫——呜————呜呜。”俊秀的温柔男人已经不会在说话,却还是轻轻的用手帕擦掉王亚龙脸上不知何时流下的眼泪。把他拥在自己怀里,轻轻的叫唤着仿佛在安慰着。


刘俊成在监狱里被施加的刑罚是不可想象的,但他都知道,因为是他亲自上的刑。


​他把那颗足以废了他一切功力的丹药让刘俊成吃了进去,看着他痛的弓起身子却被周围人钳住动不得分毫。


​他把刘俊成的指甲剥落,十指插上竹签,他看着这个平日连伤都不曾受过的青年忍受酷刑,还好整以暇的调侃血舞庄。十指连心的剧痛让他的脸上身上被汗混着血打湿,不住地打着颤,而脸上满是轻松已及的笑意。


​锁链穿透刘俊成的肩膀,摩挲他的骨头,鞭子在他身上留下伤痕血迹斑斑,他却始终不说任何有关大哥的事情。


伤痕累累的青年被硬生生的灌下毒药,淡然的说出毒药的猛烈残忍,还笑着和那些狠毒的人揶揄。


​刘俊成在每次单独看到他的时候都只说一句话。


——我原谅你。


因为是你,我原谅你,因为是你,我信任你。


就算现在意识尽失,他也只记得他王亚龙一个人,只记得爱他一件事。


​他不再知道为什么要爱他,不在知道他爱的是谁。


可这都无关紧要,因为他把他隐藏了十几年的爱,把原来想给而不能给,不敢给的全都加倍的给了王亚龙。


他越温柔的对待王亚龙,王亚龙越觉得自己有多混账。


刘俊成用那双绞的几乎变形的手给他擦眼泪,他就会想起,那人的手修长白皙,能写出苍劲有力的行书,能打出精妙绝伦的暗器,琴棋书画无一不精。


刘俊成用那双眼睛看着他,他就会想起,那人的眼睛是最温柔最灵动的,会有各种各样的情绪,嘲讽的,开心的,愤怒的,悲伤的,绝望的,含着爱的,狡狯的。


刘俊成吚吚呜呜的呼唤他,他就会想起他曾经说出妙语连珠的话,让别人狗咬狗,黑吃黑,内斗不断,说出那些状似无意的安慰的话语,鼓励他没有他刘俊成也要坚持下去。


“吐——凸——他——兔子!”​刘俊成艰难的咬准字音,在喷出几道无果的气音之后,他突然说出了词,“不——难,哥——”


​王亚龙紧紧的抱着他,泣不成声。


那种哭的倒气,说不出话的气势让抱着他的药人发傻,以为是自己做错了什么让他难过,​也吚吚呜呜的跟着哭了。


​世间的甜美无非几种,而苦难却多种多样。


——​就像明明自己的爱人近在眼前,却可能再也认不出爱人的刘俊成。


——就像明明自己的爱人近在眼前,却只能留给自己无尽痛苦的王亚龙。


——就像陷入两难,压抑着自己疯狂念头的鲲。


——就像陷入两难,压抑着自己恐惧​安慰爱人的余衍林。


——就像知道自己时日无多,拼命在时间手里​抢先机的高博。


——就像知道爱人时日无多,拼命想在死神手里抢夺爱人的冯正。


​终生皆苦,莫过于此。​





@西木木木木木木木木xi  @是陈陈鸭  @烟火祭  @溜了溜了溜了溜了  @R  @玻璃菠萝


评论(20)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