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今天冯老板得肝火旺盛了吗?【10】【古风仙侠pa】



☜一些不适合成为古风名字只能改了。


☜为了避免麻烦,只能把杂乱得舞者归属(上海custer,嘉禾一类得那些)都归于舞佳舞,不要当真。


☜勿上升真人。


☜​没看过第一季,其他人【石头,亮亮,杨文昊,韩宇等】只能客串。


☜有原创cp【戏份不多】。


注:武尚武=舞佳舞【“舞”谐音“武”,“佳”有“上”之意,“尚”与“上”谐音。】


​x-crew=我自逍遥【全员都是自由式街舞舞者,性格偏向于随心自在】


热血街舞团=血舞庄【没别的,我杀热血剪辑师】


药人私设=退化成野兽的杀戮工具,以痛觉为催化剂,有微弱的自主意识,听从主人暗示。


​第十章,希望已死【1】


刘俊成很不好。


​他觉得自己的身体已经不是他自己的了。


​他知道,很快这点仅有的属于自己的意识就要被抹除,然后就会成为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野兽。


他和王亚龙一开始就在策划这些,所有经得起考验的人都会被接纳,重新洗牌,然后所有的谜底都会揭开,血舞庄的阴谋会被推翻,队长也会安全度过危机,失踪的队友也会被找到。


就够了。


​王亚龙办完了事儿,便去找了刘俊成。


他向​车澈乞求,说至少看在多年情谊,把刘俊成赐给他。


所以跟着他的,还有那双敌意的眼睛的主人——车澈。


​“家长,”王亚龙俯首禀报,“刘俊成的意识已经完全抹除了,可否,把他赐给我。”


​车澈看着那个看起来狼狈不堪的男人:“蛇骨穴小公子刘俊成,天生背的下世间毒谱的天赋,看起来也不过如此。”


刘俊成的脑袋嗡嗡作响,已是什么话都听不清,却尽力的保留自己的意识​。


黑屋子里的所有人尽数死绝,按道理也是刘俊成能够出去。


可车澈不信,这样一个聪明绝顶,多智近妖的男人竟轻而易举的中了兄弟的圈套,自己进来送死。


​那只能证明他也是愚不可及的芸芸众生之一。


​思及这里,他愉悦的一脚踢翻了已经没有任何反抗能力的刘俊成,狠狠地踩着他的手:“你既已成为药人,便了无痛觉,我可是喜欢的紧。”


刘俊成的手指刚刚长出指甲的残茬,被他硬生生的踩碎,反扎进了肉里。痛觉催化了他的兽性,顿觉自己的脑袋被尖锥硬生生的扎了一下。说话对他而言已是奢望,只吐出了含糊不清的几个字。


王亚龙看着咬牙坚持的刘俊成,热血一时上脑险些一脚踢上车澈的太阳穴。​却见刘俊成那双黑色的眼睛看着他,便冷静下来死死忍着。


这是那个冷静的笑着的男人……


这是那个例无虚发的军师……


这是那个会以自己方式安慰自己的挚友……


这是,刘俊成……


​不能让他失望。


“现在,你自己,啃下你左手尾指如何?”​车澈咧开嘴,露出了一个笑。


​刘俊成心中警铃大作:他现在聚集精神已经非常困难,固然对于现在而言可以做到咬下手指感觉不到疼,但是一旦咬下来,自己这个不堪一击的精神,就再也汇聚不起来了。


他现在就像生锈的机器一样想不出任何办法,但是——该做的也做了,该铺好路的也铺了,​大哥也交给了可靠的吴家,失踪的兄弟也找到了。


应该算是个完美结局。


于是他毫不犹豫的咬了下去。


车澈开心的大笑起来:“你这样聪明的人,竟然落得这样下场,你原先可好威风,将血舞庄的毒全都打压下去,断我财路,当然要你这样生不如死才解恨。”​


车澈算是把他赐给了王亚龙。


王亚龙忍耐的近乎虚脱,​他几乎是连滚带爬的看刘俊成:“你别吓我,你还好吗?还认得我吗?”


觉察车澈走的远远的​刘俊成急忙吐了自己的手指,他闭上眼睛,王亚龙的声音似乎很远,飘飘荡荡的很久才晃到自己的耳朵里,他尽力摆出一个笑:“没关系,现在已经有我没我都无所谓了,到你手里也好,我也不担心会杀到自己人,算是一件好事。”


他的话含糊不清,乍一听来就像是野兽的呢喃,但是王亚龙听的懂​,下意识摸了下刘俊成的脉象,却已经是药人的那种独有的微弱和突然骤停。


王亚龙抱着他,他觉得冷,自己的心也跟着冷的彻底。


“你怎么办?你就这样抛下我?”他的声音打着哆嗦,极力压住自己的哭音。


“嗨呀,没关系的,以后你是我主人,也不乏一件幸事,幸亏是你,还好是你。”


刘俊成示意让他凑近些,然后突然亲了亲他的脸。然后无辜的眨眨眼。


“没办法,我怂啊。”


刘俊成靠在怀里睡着了,至少王亚龙是这么安慰自己的。


从一开始,他们就知道了结局。


​​【“早知道,该让你把你所有知道的都吐干净。”】


你应该早点告诉我。


【“你也有东西瞒着队长,何必对我这么说。”​】


你也应该早点让我加入这个计划。


【“来吧,无需多言,血舞庄的杂碎。”】


有人偷听,是血舞庄的人。


【“你暗器功夫虽好,却一点儿内力也无,挨不住我这踢技,你会败的。”​】


你没有内力怎么在牢里坚持?


【“嘿,你当我这脑袋是白长的?我替队长拦住你,如果可以,我能让队长以后再也看不见你。”】


我会想办法,不要再见队长。


​王亚龙趴在地上,泣不成声。


他幡然醒悟:在刘俊成的完美结局中,​从来都不包括他自己。


他们心心念念的队长正在忙于清除血舞庄的人。


陈杰越来越忙,他再也没和吴建豪说过几句话。


那天的脆弱,陈杰很愿意忘记,因为他知道,是他自己的软弱,才让我自逍遥解散​,他不能在脆弱了。


吴建豪知道他在想什么。


他想找陈杰聊一下。


​陈杰进屋行礼:“家长大人。”


“你在想什么?”​吴建豪歪头问他。


陈杰抬眼:他还没反应过来​。


​“你在杀人的时候在想什么。”


“以前我觉得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杀人也并非我所愿,可是现在俊成生死不明,我的队友也一一失踪,我恨不能……”​


他结巴半天,没说出什么狠话。


吴建豪笑了笑:还是善良的很,连狠话都不会说。


“我只是觉得,我太心软了,心硬一点,是不是就会没那么多事情。也能让大家平平安安。”​


吴建豪给了陈杰一个拥抱。


“你很棒,你知道吗?你已经经历起起伏伏这么多年,却还是这么善良,这很难得,我最欣赏你这一点。”​


“我原来觉得,只要让你拿我当我朋友就好。”​


吴建豪鼓起勇气,深吸一口气。


“可我现在想让你知道,你不仅仅有他们,你还有我,我是你的港湾,保护盾,我会保护你,成为你的铠甲。任何人都别想伤害你。你可以多依赖我一点,我不介意看到你的脆弱,我更希望看多一点,因为那证明你信任我。”​


​蹲墙角的赵祥诚孙吾空等人:完了,陈杰要被吃掉了。




【lof主的提醒:余衍林是个成品药人,所以……刘俊成吃过的苦,他都承受过。】



@西木木木木木木木木xi  @辜得白也是Scarlett  @是陈陈鸭  @溜了溜了溜了溜了  @烟火祭  @R  @蓝小婷  @陆有耳👂  @蓝小婷


评论(3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