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关于这次童车

hhh,麦兜,你要点脸,帮你温习温习


今天榨桔子汁了吗:

撕逼存档:



经过如下:




首先,某位怂恿过别人写qj新闻梗的太太,写了一篇成年宋岚艹八岁身体成年心灵洋的车。
 被一位姑娘私下吐槽。







于是,这位从头到尾都说不知道有童车的太太很积极的挂了这位吐槽童车的姑娘顺手加了个糖柳。





 接着,童车太太的亲友们陆陆续续转发姑娘吐槽童车的乐乎为开童车亲友站街。
 转发中我朋友看到这个言论心态崩了,艾特了童车作者和喜欢儿童肉体的这位。










同时,那个从头到尾都不知道有童车的太太又转发了这篇,首当其冲的跳出来维护。
 于是,我亲友终于发现,糖柳莫名其妙被这个从头到尾都不知道有童车的又给童车站街的太太挂了。




于是在艾特童车作者的乐乎评论区又艾特了这位从头到尾都不知道有童车的又给童车站街的太太。




于是这位从头到尾都不知道有童车的又给童车站街的太太,开始疯狂开骂。




于是原本在自己乐乎吐槽童车的我,在看到亲友怼童车还被骂的情况下也下场了。难以理解维护童车的心态,一句贱婢骂我亲友,我也一句贱婢还回去给她,所以理所当然的我也被骂了。




而我被骂后,我的其他亲友看到,自然也看不下去了。




于是我的亲友以及一些吃瓜群众也陆陆续续也下场了。




然后我的这位亲友就被“人肉威胁”







而我也被这位从头到尾都不知道有童车的又给童车站街的太太威胁了。







然后在经过激烈的争执后,一位平时非常低调的太太企图平息争端,出面调解。




于是在调解的太太评论区这位从头到尾都不知道有童车的又给童车站街的太太就发出了这么一段评论。




 




???????????




这是个什么操作我也看不懂了。




这位从头到尾都不知道有童车的太太在转发姑娘吐槽童车的乐乎后又挂了吐槽童车的姑娘以及不知道哪来的糖柳,又在以童车为基础的与我们的对骂中依旧不知道童车是什么鬼。




算了,太复杂了,我看不懂。




反正整个童车事件,就这位从头到尾都不知道有童车的太太一直疯狂的冲锋陷阵。




不过最终这位童车作者还是亲自“删文道歉”了。 虽然他的童车是在被人多次举报后,她自己又多次补档后,由私信小秘书才被删除的。




这位童车作者的道歉中,依旧不忘专程“善意的”强调了一下,这些怼他童车的都是和他有仇的。xswl。。







好笑的是这一出道德沦丧的闹剧大概算是落幕的同时。




一群心疼太太退圈的小可爱陆陆续续都开始指责那个吐槽童车的姑娘、以及因为童车发牢骚的人甚至抵制童车的人。




说:就因为你们几句牢骚,把圈子搞的乱七八糟。




??????




我的天,这是个什么世道。




错的难道不是写童车的人吗?




为什么不是写儿童色情文学的人污染了世界污染了圈子,侮辱了角色,侮辱了cp,而是不能接受儿童色情文学的人错了呢?




这种东西应该被包容吗?




不应该发牢骚?




你们了解经过吗?搞清楚了吗?一个个为童车打抱不平往上冲。怪人家逼走太太?




这童车最初并没有人冲上去撕,不过是有个姑娘在自己的乐乎吐槽就被挂了。还顺手挂了不知道哪来的糖柳,才有人展开了反击。




说实在的,写童车就做好被撕的准备,原本明明没人去撕这些人,他们却能连人家的私下吐槽都扒出来株连九族一般挂人。




还不允许人反击了?




你写童车你还有理了?




好了。




我道理就搁在这里了。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