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天下文章 负尽文人】反抄袭经典句

有亦:

看来今天是个好日子,那么也一起鞭下抄袭狗吧。


以下均摘录自作家们的反抄袭文章。


抄袭就是抄袭,抄袭了就该被钉在耻辱柱上,原作者想什么时候追究,就什么时候追究。想去法院告就去法院告,想在微博撕就在微博撕。哪怕只是一个所谓小作者小透明,他也天经地义拥有这权利。


——匪我思存


我要这世上每一个抄抄,都被迫坐在印厂里,一笔笔涂掉不属于她的每一个字。


——萧如瑟


抄袭是您对我投降了,您放弃了抵抗,您成为了我的奴隶,您被我的造物吸引,亲手杀死了您作为写作者的生命,永远地。


(震撼于这位作者的文字力量,特将部分文章截图如下,图源:微博@_头孢配酒_)




——头孢配酒


凉凉近事/凉透一颗初心


天下文章/负尽文人


——结风


近期刺客同人圈好多作者都困扰于卑劣的抄袭,但又无可奈何。


挂抄袭维权,被喷小题大做;抄袭者咬死不认,原作者心冷退圈;吃瓜群众厌恶圈内戾气重,取关原作者……


而我的一位朋友被三番四次抄袭,气急了也只能默默在首页放证据。


那么我就来喊出声吧,作为一个微不足道的读者。


我不愿看到高质量的文章日益减少,取而代之的是劣等糟糠;


我不愿这部独一无二才华横溢的作品,被没资格称为写手的人抹上污秽;


我不愿我所喜欢的惊才绝艳的作者们最后负气离开,竟剩下下水道的耗子们扯上偷来的新衣抱团狂欢,那该是多么丑陋的令人作呕的情景。


于是我为抄袭狗们送上一首《抄抄》,附赠一首凉凉。


祝抄袭狗们早日圆润起来,好麻溜地滚出圈去。


反抄袭,天经地义。


最后借用匪大的两句话作结——


原创永远都不死。


愿原创盛大,辉煌,持久。

评论

热度(2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