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于未来于过去

*我是李健的迷妹所以我先写了李健。
*轮回注意。
*现代抗战pa注意。
*有原创女主注意。
*tiger原谅我,all健的大家原谅我……
*可能没那么all吧……
*长篇可能upupup
@南凛 小天使我可能没写出all健。。。

楔子。
“虎爷”谭秋娟一家都是李健老师的迷妹。
她家里有个收音机,老式的那种,唱歌嘶撕啦啦,听都听不到本音,但是依稀是个男声,好像很好听,很纯净的声音。

谭秋娟看着已经不再年轻的姥姥回味的听着,她不禁问这首歌叫什么。
“《梦中的你》,”姥姥温柔的笑着,“好久以前的歌,没几人记得。”

“在你的……梦里,那里春风……如茵……”
“好像贝加尔湖畔,不会这么巧吧,李健老师的歌……”
谭秋娟嘀咕着,一直嘀咕到了中国好声音的舞台。

在电视机前的老人,眼中甜蜜幽远……
是的,这是奇迹。
也是命运。
好久好久以前,也曾有这样的人。

也曾温柔,也曾深爱,生死诀别,却深深眷恋。
“我爱过一个人,在好久好久以前。”

【楔子完】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