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真的很悲伤了

今天我突然悲伤了起来。

我喜欢一个大大,他的书很好,甚至好到让我因为我们迷上同一个人而感到荣幸。

可惜因为当时初三学业,以及心里难受【大大虐文写的太好了】我故意不看了。

上周突然想起来了,我慌忙去找。可是文章不见了。

所有文章都不见了,甚至所有宣传片mv都不见了,就像是从未有过。

在我心里,止步于此,我抱着手机哭的停不下来,妈妈问我怎么了,我说不上来。

没有任何的怀念,它们就那么的没有了,我在深夜里为之肝肠寸断的文章,人物,就那么没有了。

我难过也没有用,因为大大已经退圈多年,最早的文章写于两个月前。

我想我至少应该把文章看完,就不会有遗憾了。

评论(20)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