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凹凸乙女】当大家成为你的手机时【银爵】

第三章,我不是土豪,我没有买买买
大家认为你是个土豪。
你不是你没有。
你只是个喜欢读书的杂志总编,习惯性的和那个眯眯眼的温真希【安迷修篇女主】较量一下文笔,或者和那个聒噪的和她丰富学识极其不符的那个赵小楼【雷狮篇女主】较量一下画工,并没有土豪啊。
你觉得冤枉。
今天是你生日,你爸爸给你一万块当生日礼物,你真的很无语,一个就知道给钱的钢铁直男,也不能指望他的快递是什么棒呆了的礼物。
然后你接到了一个快递,里面是一个手机。
玄黑色,黑色铁链浮雕为装饰,一看就是社会人的手机,身为一个很社会很社会的淑女,你对爸爸这个礼物表示满意。
看来爸爸也不是只会给钱的钢铁直男。
真是欣慰。
你推了推近视眼镜,开心的几乎哭出来。
“你好,我是银爵,是您的手机。”
呜哇,这么帅的吗?
蜜色皮肤,反色瞳,虽然不是多么盛世美颜的俊秀男生却独有一种男性的帅气,或许是“阳刚”的感觉?
总之——
你抱着手机在床上打滚。
今天赵小楼神秘兮兮让你去王府井,只是在刚到目的地不久,银爵清冽犹如溪水清澈得声音道“来自赵小楼的通话。”
你按下了接通。
“呜哇哇救我,我在王府井迷路了!”那个年纪不大的画师在电话里嚎叫的分外凄惨。
“emmm,银爵先生,先给这个亲爱的赵小楼发个定位,再发个语言告诉她怎么走,好吗?”
“没问题。”
银爵用接下来得行动告诉你什么叫做行动派的“没问题”。
三十分钟后,一脸懵逼的双马尾的粉色连衣裙少女从打车软件包的车上下来。
“呜哇哇,”少女给了你一个热情的熊抱,手里拿着一款基佬紫的手机,还面条泪的絮絮叨叨,然后好容易才步入正题,用大嗓门喊着“生日快乐”给了你一个超可爱的金毛手机链,“我今天超级不容易的诶。”
“知道你喜欢小动物,”在约定地——一家肯德基中递给你礼物的时候她依旧是星星眼得表情,“所以我给你买了个手机链,太贵的话,我可能会这个月吃泡面度日了嘤嘤嘤。”
赵小楼手机也是很帅气很社会的外表,狂霸酷炫拽的雷电,桀骜不驯的大男孩在屏幕里甩了你一个很有个性的白眼。
“没想到你好这口,”你捂着嘴fiufiufiu的笑,“以为你这个颜控还会有一点理智。”
结果,赵小楼得表情,相当复杂。
“一言难尽,港真。”
你挑挑眉。
啧,真的,你觉得,银爵手机,应该是个隐形的宠物控。
“白淼,你的手机屏保变成粉色的了。”赵小楼指着你的手机一脸惊悚。
这个手机,真的有很多值的挖掘的地方呢。
(^_^)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