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羚角号】关于过去那些事儿

★过去篇
☆无奈的改编
☆谢大家支持
☆拖更抱歉
☆衔接祝福与爱之塔

81.
我们三个人就此相熟,那个看似是雷狮弟弟的人就是他弟,皇室私生子卡米尔,他的出生代表着丑闻,所以肯定是注定废在皇宫里的。
82.
那天,卡米尔和雷狮正在唾沫流星的谈船的问题,还是对船有着强烈的执着。
83.
呵呵,一帮小屁孩。
84.
“自己做一个不会吗?”我挑眉道,“我会造船,于这种情况下,我都会开启一种新模式去学习,只要让我看一眼你们家的船,或者说是,大型战舰,只要准确扫描一秒钟就可以。”
85.
“确定?”
雷狮的眼中有显然的不信和质疑。
够了,你这个什么都不懂的二百五。
86.
啧。
87.
“有人来了。”
我的生命探测仪是最灵敏的,所以我也自然能够灵敏的感觉到陌生人。
“大致四到五人,有枪械和冷兵器,应该是匕首一类,年龄在二十岁左右,不是简简单单来找茬的。”
我望向雷狮,雷狮的脸上没有恐惧和吃惊,有的,只是强烈的,
厌恶和反叛。
88.
我有点吃惊,不过没办法,这又不是我孩子,我也只能当个保镖,只要这帮人不开挂。
89.
“呵,总是护着这个杂种,仿碍我们大事,这回,你可护不住啦!”
希望你们不要乱立flag谢谢。
90.
“哦。”我语音上挑,颇为好奇他们有什么底牌才敢这么放肆。
结果。。。
91.
啪啪啪啪啪啪。
啊啊啊啊啊啊。
92.
不要想歪,谢谢合作。
93.
一番热身完毕,我把这帮人一一大力出奇迹的扔了出去。
94.
好吧,好吧ヽ(  ̄д ̄;)ノ
95.
鉴于作者不会写打斗,众位看客大大请原谅这个没节操外加忙于会考烦的要死的作者?
96.
看着两个孩子的星星眼,我觉得我的形象高大了许多。
97.
“上次只是没电了,我还要维持基本的运行,所以没敢多跟别人起冲突。”
绝对不是因为懒。
98.
卡米尔的脸色不是很好,我推了雷狮一把:“你小弟心情不好,快哄哄。”
在被推个趔趄出去的时候,他对我比了个中指。
99.
呵呵呵。
100.
活该。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