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羚角号拟人】天杀的大羚角跳

☆我还活着
☆灵感匮乏
☆我爱银爵
☆沉迷学习
☆那就怪了
☆我要评论
☆不要喜欢
☆以前的更新在个人主页可查


61.
唔——
62.
“哈哈哈哈哈你是我的啦哇哈哈哈——”
等等,这么霸道总裁的台词也太违和了吧……
我摸了摸下巴。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自从这位雷三【他家里一堆人把我都搞糊涂了干脆按编号论】笑成个二百五,宣布了对我的主权之后,我就一直生无可恋脸。
63.
“所以你什么都会拼,什么都能变?”
他那双眼睛亮闪闪的。
64.
我鬼使神差的答了句“嗯。”
65.
“我,我想要个船!然后离开这里。”
66.
他的眼睛里闪耀着星星。
亮晶晶的,充满着向往。
什么叫做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这就是。
67.
才五岁的小屁孩。得瑟个什么,当家的不知柴米油盐贵。
我翻愣了一个白眼:“不会。”
68.
肩不能提手不能抬的贵公子,连游泳都不会,我可不能要这么个猪队友,连打架都不会好好打,到时候只顾着叫我的名字什么忙都帮不上,这可不行。我宁可装傻。
67.
“你不是什么都会么?”那小孩满脸幼稚的不信。
大哥我给你当女仆就挺掉逼格的了,你还这么欺负我,我不要面子的啊。
作为一艘船我也是有逼格的。
68.
我干脆不说话,给了他一个白眼,默默扫地。
69.
外面一阵嘈杂。
70.
“我去看看,可能又是那帮垃圾。”
小小的男孩的脸上竟然浮现出厌恶和鄙夷。
71.
说好的优雅高贵呢。
72.
三皇子殿下的宫殿离他们常玩的草地很远,但是隔音效果极差,所以外面说什么,我们都能听得很清楚。
73.
霹雳,啪啦,噼里啪啦。
电击?
很爽的哦(●—●)
74.
就在我兴奋的跑出去准备给自己充电的时候,毛孩子已经电完了。
75.
“你这表情,好像是要吃政府的救济粮,再晚点就没了似的。”
他非常不屑的把手放在我肩膀上,给我充电。
76.
他保护的是一个三岁左右的孩子,唯唯诺诺的,话都说不清楚,估计是闷在屋子里太久太怕生,看见我就缩在一边的大树后。
77.
又是一个被废在深宫里的可怜人。
78.
别心疼别人,还是先心疼一下自己吧……
真的,我怎么出去……
79.
一入宫门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
80.
呵呵。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