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术

文手挑战回复

(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我终于知道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不受欢迎看不见之类的事情了,有的只是写的好与不好)
2热度,分享码字常用软件:
华为手机的备忘录,真的挺好使,相信我😂
10热度,分享码字常用bgm和字体:
bgm略多,分文风听。
温馨小甜饼一般是用藤田麻衣子的【萤】或是圆圆地球圆舞曲【推荐法叔小野坂昌也版】一类的。
像我这个船拟羚角号是个个例,我一般听的是【祝福与爱之塔】(因为这是主要剧情),【无】(推荐秦勇版),【白夜追凶】(原唱尹姝贻),【战争世界】(姚贝娜版好听到爆炸),因为接下来的正剧很严肃,这是避免我跑偏的歌,而这些歌是那种严肃或者是激昂的文风比较合适。
悲伤的一般会用仓木麻衣的【tomorrow is my last time】或是【puzzle】.
有的时候写激动了就把歌给关了。
20热度,分享一个脑洞
关于大家热门cp我想写个关于他们孩子的事儿后期有时间我就写,没时间就拉倒。
30热度,分享一个段子:
——雷狮你给老娘记住,你让卡米尔捅我肾我也会还会来的!
——我老弟爱捅你肾怎么了?!大不了换搜捅!
50热度,分享黑历史:
整个初中都是,写不完。
100热度,写个短篇:
过几天有时间我写个银爵和他女友同居三十题,会慢慢更,说不定成周更也说不定,又可以拖正片了诶嘿嘿😁

评论(3)

热度(13)